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华耀LED驱动电源技术达国内领先水平

华耀LED驱动电源技术达国内领先水平

      近日,华耀LED驱动电源参与了由“新世纪LED网”举办的两岸六地LED路灯驱动电源评测,经国家级检测中心专业评测,各项关键参数表现优异,达国内同类电源领先水平。

      在“十城万盏”政策推动下,我国LED路灯市场呈持续增长态势,有行业分析预测,2013年我国LED路灯市场规模将达86.63亿元,占全球市场规模五成左右。然而,在LED路灯市场炙热增长的同时,质量问题也随之而来,向这个行业狠狠地泼下一盆冷水。究其原因,主要是国内LED驱动电源技术不过关,且大功率LED驱动电源已成为LED路灯推广的瓶颈。

      为深入了解国内LED路灯驱动电源质量现状,作为LED行业领先平台的“新世纪LED网”分别从台湾、深圳、东莞、惠州、合肥、宁波六地抽出六家LED驱动电源代表企业,对其研发制造的七款LED路灯驱动电源进行评测,以为行业提供客观专业的参考标准。

      华耀作为内地LED驱动电源生产制造商代表,携旗下新推出的高效防水电源——EWH-150-2.8A参与此次评测,经国家级检测认证中心(中国赛西实验室)的专业评测,我司EWH-150-2.8A电源与明纬HLG-185H-36A电源从所有测试电源中脱颖而出,在输出稳定性、功率因素等关键参数上表现优异,代表了国内LED驱动电源的领先水平。

【行业知识】

      新世纪LED网属于光亚网络旗下网络媒体,光亚网络是LED行业内的领先平台,拥有阿拉丁照明网及附属纸媒、广东光亚照明研究院等机构,还是世界上最大的照明展——广州国际照明展的主办方之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华耀将参加慕尼黑上海电子展(electronica China 2018)

华耀电源参展第十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

华耀电子即将参加2016年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

华耀电子与您相约2016福州体博会

华耀电子即将参加2016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