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华耀工业平板电源354V超宽电压输入产品研发成功

华耀工业平板电源354V超宽电压输入产品研发成功

      针对工业设备的高可靠性要求,华耀公司对EPR-100W产品进行升级换代。更新后产品能够在各种恶劣严酷环境下运行。工作温度范围为零下20度到70度,有更宽的输入电压范围(主要指上限),适用于调试中的电梯、建筑工地以及依靠发电机发电的电压不稳定地区。可搭配EPR系列其他功率段使用,以确保各类工业设备领域之电源解决方案的安全可靠。

产品特性:

1、正常工作电压范围:88-132VAC/176-264VAC,

354VAC(长期)/380VAC(2小时)

即使在三相四线接线时错接为380V,电源也可2小时时间内正常工作。

输入电压低于标称的176V,甚至低于150V时,电源仍可以正常工作,并且电压超低电源无损坏。

2、可选拨动开关,适应全球电压范围输入。

3、通过加强型EMC测试。

4、该产品典型效率:84%

5、尺寸:159*98*38m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华耀将参加慕尼黑上海电子展(electronica China 2018)

华耀电源参展第十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

华耀电子即将参加2016年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

华耀电子与您相约2016福州体博会

华耀电子即将参加2016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