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晶电气高层浅谈:新型城镇化下的光伏机遇

三晶电气高层浅谈:新型城镇化下的光伏机遇

——— 三晶电气高层浅谈:新型城镇化下的光伏机遇

       城镇化是伴随工业化发展,非农产业在城镇集聚、农村人口向城镇集中的自然历史过程,是人类社会发展的客观趋势,是国家现代化的重要标志。我国已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性阶段,正处于经济转型升级、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重要时期,也处于城镇化深入发展的关键时期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2014-2020年)》。通知指出,加快建设可再生能源体系,推动分布式太阳能、风能、生物质能、地热能多元化、规模化应用,提高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利用比例。实施绿色建筑行动计划,完善绿色建筑标准及认证体系、扩大强制执行范围,加快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大力发展绿色建材,强力推进建筑工业化。
        新能源产业将在新型城镇化的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并实现对化石能源的逐步替代。尤其是分布式光伏将在新型城镇化的背景下面临全新发展机遇。2014年全国能源工作会议上,国家能源局宣布中国将新增光伏发电装机1400万千瓦。在这14GW的总装机目标中,分布式占60%,共计8GW

        最近,三晶并网光伏逆变器成功运用于江苏首批 “光伏下乡”试点示范项目。江苏东海县青湖镇青南村129户居民屋顶光伏电站项目投入使用,成为全国首个屋顶光伏发电村。除阴雨及雾霾天气,按一天三小时光照计算,该村每户人家每天能发电9度,全村每年的发电量大约为39万度,其中80%由居民使用,20%由国家电网收购。

    广州三晶电气有限公司高层人士谈到,面对城镇化带来的无限光伏前景,是所有光伏企业的一个大的机遇,凭借50万台光伏逆变器和低压变频器的成功应用经验,三晶电气将争取为中国的分布式光伏发电推广和应用再立新功;为改善环境污染,重见蔚蓝天空,贡献自己的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