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零点自动化携手SOFTLINK欧辰 打造通讯与控制一体化产品

零点自动化携手SOFTLINK欧辰 打造通讯与控制一体化产品

      零点自动化携手SOFTLINK欧辰,打造通讯与控制一体化产品,竭诚为客户提供高性能、超性价比的整体解决方案。
      零点自动化是一家以工业通讯产品与技术研发为主的技术型企业。产品系列涵盖:现场总线、工业以太网、无线通讯,以及现场仪表等工业通讯领域。
      公司具体产品包括以Profibus-dp总线桥为主的现场总线系列、SMT5000信号隔离系列、wirelessHART数采节点、多协议智能IO模块系列。涉及协议包括DeviceNet、MODBUS、PROFIBUS-DP、Modbus TCP、PROFINET、CANopen、CC-Link、EtherCAT。竭诚为你打造通讯产品与技术一站式服务平台!


      现场总线之Profibus-dp:作为实际运用最为广泛的工业通讯协议之一,ODOT-DPM01网关是公司自主设计、研发的一款Profibus协议产品,其采用RS485通用接口;从站个数:32个;辅助供电,带载能力更强;西门子原装协议芯片,系统更稳定可靠; 硬币厚度,节约空间;金属外壳,双导轨安装;超薄,可定制,并经过CE认证。
      SMT5000系列信号隔离模块,是公司自主研发,应用于非防爆领域;实现现场仪表配电、信号隔离、转换、分配及处理等;有效提高控制系统抗干扰能力,提升系统稳定和可靠性;接线简单,易操作
      工业无线方面:以wirelessHART技术为技术核心,提供无线通讯系统全套方案。产品WirelessHART数采节点:采用WirelessHART网络,满足实时工业过程测量与控制;自组织网状网络,实现冗余路径;采用跳频扩频,更强抗干扰能力;可拔插式设计,多通道任意组合; 铝合金外壳,超强防爆设计;可充锂电池供电,工作更长更持久;信息加密,安全可靠;安装简单,无需组态;多通道输入,可拆可换,维护更方便,成本经济。
      全系列智能IO产品: 智能IO系列主要包括网络耦合器S系列、一体化模块A系列模块,以及数字和模拟量输入/输出模块、计数、电源、接口模块等。涉及协议包括DeviceNet、MODBUS、PROFIBUS-DP、Modbus TCP、PROFINET、 CANopen、CC-Link、EtherCAT。
     1)网络耦合器S系列,世界最小的紧凑型配置系统,可移动端子,侧面触点链接,使用方便;

     2)一体化模块A系列,可用于扩展S系列IO;可根据需要,与适配器和数字IO搭配组合;可移动终端设计,支持传感器类型。

      “我们非常高兴零点自动化能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SOFTLINK欧辰自动化有限公司总裁侯宇晓说,“凭借我们全面的库存种类、专业的技术实力,以及现有的市场影响力和渗透力,我们能够帮助客户一站式地选择产品。”

     “我们很荣幸能够成为SOFTLINK欧辰全线代理商”,四川零点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永贵如是说道,“零点自动化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性能、超性价比的整体解决方案,通过SOFTLINK欧辰的全线运动控制产品,我们做到了这一点。”

关于SOFTLINK欧辰

     深圳市欧辰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是中国中型PLC、运动控制产品领导者。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SOFTLINK欧辰将工程与技术集合,为客户提供不断创新的工业自动化专业技术和解决方案,全国拥有10个分公司及办事机构,50多个战略合作伙伴遍布全球。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冶金、印刷、纺织、塑料、环保、建材、食品饮料、轨道交通等各个行业,销往欧洲、东南亚及南美洲等30多个国家及地区

关于零点自动化

        四川零点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于2003年12月19日在绵阳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注册成立。是一家以工业通讯产品与技术研发为主的高科技企业,公司集科研、系统设计、工程成套、进口产品代理为一体。产品系列涵盖:现场总线、工业以太网、无线通讯,以及现场仪表等工业通讯领域。承接各种工厂自动化、过程自动化、电力自动化等系统的设计、开发、制造、成套、安装、调试及交钥匙工程,为军工、冶金、化工、环保、机械制造等行业提供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odot.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零聚你我·点创未来丨2022年度零点自动化经销商年会圆满举行

四川零点:应用案例|B系列一体化IO助力智慧仓储

现场干扰解决案例

零点B系列一体式IO应用案例

串口模块CT-5321:可扩展通讯模块之EtherCAT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