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教授“智助”东莞推进社会建设

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教授“智助”东莞推进社会建设

410,东莞市政协召开“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全面推进社会建设”协商座谈会。东莞市政协常委、民建市委副主委、易事特公司董事长何思模教授积极在会上作了建设性发言,为助力东莞推进社会建设献智献策。

社会建设是十八大定为“五位一体”的主要内容之一,东莞市政协结合东莞实际,将推进社会建设列为了今年的专项议政工作。按照东莞市政协部署,社会建设专项议政工作分协商座谈、分组调研和专题议政“三部曲”有序开展。本次协商座谈会作为“三部曲”的“开门曲”,旨在为东莞市政协顺利开展社会建设专项议政工作开个好头。

东莞市各民主党派主委和工商联主要负责人、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以及市社工委、市人力资源局、民政局等9个部门的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气氛非常热烈,与会人员围绕“和谐社会,和谐劳资,和谐家庭”建设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现场(图片来自东莞时间网)


董事长何思模教授结合自己的调研和思考积极在会上作了发言。一向以敢言著称的他首先就一针见血地指出了东莞市社会建设有待改进和提升的地方,如因镇区基层医疗定点单位少而造成当地居民无法就近享受专业医疗服务等。接着,他针对东莞市社会建设的不足,相应提出了五点共14条建议。这五点建议分别是:增加市定点医疗单位数量,让居民能够就近享受专业快捷的医疗服务;拿出壮士断腕的决心和勇气,持续深化行政审批改革;加强城市基础民生设施建设,尤其是城市排水及下水道井盖问题;加强基层社区及工业园区文化设施建设,丰富当地民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快绿色清洁能源推广利用,为广大居民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何思模教授的建言献策得到了与会代表的肯定。听取了何思模教授等与会代表的发言后,东莞市政协主席李毓全说,本次座谈会很有特点,气氛很热烈,说明了社会对社会建设管理有期待,大家有话讲。市政协将会把会上的发言收集起来,送呈市委市政府,为市委市政府推进社会建设和管理提供积极参考。

据悉,在东莞市政协社会建设专项议政工作接下来将开展的分组调研和专题议政环节,何思模教授还将继续参与其中,持续为东莞推进社会建设献智献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