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共谋做大新能源光伏产业“蛋糕”

共谋做大新能源光伏产业“蛋糕”

——— 中节能绿洲公司董事长代存峰一行来访易事特

415日,中节能绿洲(北京)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代存峰与副总经理张治森来访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易事特公司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公司售前售后技术服务总监李笃安热情接待了代董事长一行,双方就新能源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


何思模教授向代董事长一行介绍了易事特的新能源光伏产业发展情况。易事特紧抓国内外积极鼓励发展新能源光伏产业的机遇,着力以科技创新为“利剑”,强势抢占全球光伏产业市场。易事特自主研发制造的光伏新能源发电系统产品入选国家火炬计划立项项目产品、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金奖产品,现已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易事特已先后在青海格尔木、甘肃金昌、江苏高邮、宁夏固原、广东珠海等地建设了大型光伏发电站,并已在德国、法国、印度等地成功完成了相关光伏发电站项目。今年是易事特上市元年,易事特将借上市东风着力把新能源光伏产业打造成公司新的发展增长极。

代董事长高度赞扬易事特致力进行光伏产业科技创新,同时对易事特在国内外光伏产业市场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还与何思模教授交流了对国内外光伏产业发展的看法,并与易事特新能源产业科技领军人物、全球著名新能源专家张榴晨院士进行了技术交流。交流之后,代董事长一行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易事特的新能源光伏产业研发实验室、生产车间。

代董事长表示,新能源光伏产业市场广阔,行业企业抱团合作将能有效规避竞争互伤,又能实现企业互补互惠。而且他相信,中节能绿洲如能与易事特这样优秀的企业合作,双方一定可以赢得更大的新能源光伏产业“发展蛋糕”。就此,他与何思模教授就双方新能源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

据悉,中节能绿洲(北京)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082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主营业务是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太阳能应用解决方案,包括太阳能并网/离网/微网地面站、太阳能光伏与建筑结合系统、太阳能离网电源、太阳能路灯、太阳能水泵的研发、设计、集成、工程安装和服务。目前,该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广泛应用于太阳能电力并网、路灯照明、通讯基站、自动化监测、交通监控和森林防火等领域,并在苏丹、埃塞俄比亚、坦桑尼亚、比利时、荷兰等22个国家有长期合作伙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