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丹佛斯变频器成功进入重装备行业

丹佛斯变频器成功进入重装备行业

经过丹佛斯销售团队不懈努力, Danfoss FC302系列变频器已成功应用于重装备主机行业上,开创了丹佛斯在复杂重装备系统应用中的新篇章。

  随着我国经济迅速发展,地面交通拥堵 日益严重,各地城市都在争先兴建地铁、发 展公路隧道、挖掘铁路涵洞以及建设地下管 网系统,而这些都离不开盾构机。盾构机作 为现代隧道掘进的大型设备,涉及多项学科、 多项专业,具有系统复杂、工作环境恶略、 工况不确定等应用特点。尤其以刀盘多轴硬 啮合、力矩均衡驱动为代表,对变频器的性 能和可靠性要求很高。

  然而,无论此应用行业对驱动系统的控制要求多高、多挑剔,丹佛斯变频器与生俱来 的性能特点以及其独有的 VVC+控制方式和滑差补偿功能特性,都使其在此行业具备相当 高的应用优势,并且非常适合该种类型的重工业和重装备市场应用。

  目前我们已经有 6 套盾构机刀盘驱动系统分别在杭州、苏州、合肥地铁现场投入使用。现场运行性能非常良好,充分体现了高效率的 Danfoss 变频器在低转速和大扭矩下的性 能优势,以及耐受恶略环境的优异特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驱“新”未来 | 丹佛斯为锂电行业输出高效解决方案

勇为行业先 | 丹佛斯助力全球首个直流电推化学品船提升效能

丹家速度 | 14周制造时间,看丹佛斯如何轻松应对

可再生能源远无法满足实现绿色转型的能源需求

直播回顾 | FC111线上研讨会直播答疑汇总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