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PcVue与您相约2014上海光伏展

PcVue与您相约2014上海光伏展

2014年5月20日-22日,PcVue将携最新产品和最新解决方案亮相2014年光伏展。

展馆地址:新国际博览中心 (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SNEC光伏展览会是全球最为专业的光伏展,其展出内容包括:光伏生产设备、材料、光伏电池、光伏应用产品和组件,以及光伏工程及系统,涵盖了光伏产业链的各个环节。"SNEC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从2007年第一届的1.5万平方米,发展到2013年的15万平方米,来自全球92个国家和地区共1523家企业参展,其中国际展商比例占35%,已经成为在中国、在亚州、在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专业化、规模化的光伏盛会。


PcVue 展位号:E5馆 101 102


PcVue 期待您的莅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16“BACnet黄金周-从绿色楼宇建筑走向绿色城市”活动在京圆满落幕

PcVue助力威讯联合半导体(德州)有限公司厂务控制管理系统(FCMS)

PCVUE助力NFM管理其隧道盾构机的操作

PCVUE能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中文版

PCVUE楼宇管理系统解决方案-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