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梅特勒-托利多pH计荣获"2013年度科学仪器行业最受关注国外仪器"大奖

梅特勒-托利多pH计荣获"2013年度科学仪器行业最受关注国外仪器"大奖

 2014418日上午9:00,中国科学仪器行业的“达沃斯论坛”——2014中国科学仪器发展年会(ACCSI 2014)在北京京仪大酒店正式召开。300余位相关政府领导及业内专家、300余位仪器企业负责人、40家媒体及200余位其他有关机构代表出席了会议。

 

梅特勒

梅特勒-托利多中国区市场运作中心高级经理项青上台领奖

 

梅特勒

梅特勒-托利多荣获“2013年度科学仪器行业最受关注”称号

 

pH计

梅特勒-托利多FE20 FiveEasy Plus pH

 

本次大会上备受关注的梅特勒-托利多公司的FE20 FiveEasy Plus荣获了"2013年度科学仪器行业最受关注国外仪器"大奖。FiveEasy系列pH计可一键完成校准、测量,以及测量模式的切换,彻底简化操作流程。简洁实用的产品设计以及可靠的性能,使其成为可以适合任何实验室的基础型仪表,完全满足实验室测量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