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Festo H 门架EXCM 不超过一张 DIN A4 纸的大小

Festo H 门架EXCM 不超过一张 DIN A4 纸的大小

——— H 门架EXCM 为制造电子器件的用户节省大量工作

  在狭窄拥挤的安装条件下精确而迅速地定位——Festo 的 H 门架 EXCM 帮助您轻松完成此工作。作为电动和气动自动化控制技术制造商,Festo 可为您提供这种可靠的系统解决方案,而且可直接安装在生产电子器件或装配小部件的设备和工厂中。

  H 门架 EXCM 是结构紧凑的平面门架,可达到其工作区域内的任何位置。其最小型产品的工作区域可以仅有一张 DIN A4 纸大小。循环齿带在二维区域内(X 和 Y 轴)移动滑片。固定电机连接在滑片上,由于采用了平行运动驱动原理,移动质量保持在较低水平。

  快速定位   这种直接安装系统可以快速定位,速度高达 500 mm/s,且指令的重复精度为 �0.05 mm。因此,紧凑型 H 门架是生产电子器件和装配小部件的完美选择。具体应用包括小型元件的输送和螺杆传动、设置粘合点、各种电子器件测试(如触点或耐受力)、装配操作中工件和元件的灵活定位、托盘化和去托盘化、桌面制造和装配。

  快速调试   门架仅需很少调试便可快速集成到设备中。预参数化的驱动器和控制器包使用户可以专注于自己的核心工作,无需顾虑自动化技术的细节。因此,Festo 可为用户省去大量的额外工作。灵活的接口概念为用户提供了多达 64 个位置,可以选择以太网、CANopen 和I/O。   这些直接安装系统供货前经过全面装配和测试,可直接供应设备和工厂。供货范围包括所有设计数据和电路图以及全面功能保证。用户只需使用一个部件号,不仅可以获得硬件(采用直接安装模块形式)或子系统,还可获得一个完整的价值创造包。完整解决方案意味着为客户减少技术人员工作量、降低系统设计成本、简化采购过程并减少过程费用。

  请参考:   Festo 新闻图片 EXCM 1  

   在狭窄拥挤的安装条件下精确而迅速地定位——Festo 的 H 门架 EXCM。 (图片来源:Festo AG & Co. KG)

 

  请参考:   Festo 新闻图片 EXCM 2  

  说明: 生产电子器件和装配小部件的理想选择:Festo 的 XY 平面门架 EXCM 速度最高达 500 mm/s,指令重复精度为 �0.05 mm。(图片来源:Festo AG & Co. KG)

  请参考:   Festo 新闻图片 EXCM 3  

  完美适合电子器件行业:H 门架 EXCM 的应用包括小型元件的输送和螺杆传动、设置粘合点、各种电子器件测试(如触点或耐受力)、装配操作中工件和元件的灵活定位、托盘化和去托盘化、桌面制造和装配。 (图片来源:Festo AG & Co. KG)

 

 

  关于FESTO   FESTO成立于1925年,是自动化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先厂商,也是基础和高级技术培训的全球市场领袖。公司总部位于德国埃斯林根,是一家独立的家族企业。FESTO集团业务遍及全球200个行业,为超过30万的客户提供领先的气动和电驱动技术及全面解决方案。同时,FESTO Didactic为全球超过4万名客户提供先进的工程培训设备及课程。2012年FESTO集团销售额达到22亿欧元,在全球250个国家和地区有16,200名员工。

  FESTO在中国的业务始于1985年。目前在中国设有42个销售和服务中心,位于上海的亚太技术中心和大中华区解决方案中心为区域内客户提供定制产品和方案,在济南和上海的全球生产中心与位于济南的中国物流中心为提升中国市场供应和服务提供保障。FESTO为中国市场提供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的气动和电动技术及全面解决方案,主要服务于汽车、轮胎/橡塑、食品饮料、平板和太阳能、电子和轻型装配行业,水/污水处理以及生物技术/制药等行业。同时,FESTO Didactic 为 500 多个教育合作伙伴、大学、职业院校和工业培训中心提供支持——培训内容从基础课程到技术学习中心的“交钥匙”成套设备。目前公司在中国有 超过2,000名员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esto 一键生成回路图

Festo 仿生工位:采用人工智能的人-机协作

Festo 从自然界中衍生出各种独特的运动形式

首个交钥匙物联网解决方案

Festo 自动化技术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