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Festo 节距滑动模通过不同的宽度实现高速重新定位

Festo 节距滑动模通过不同的宽度实现高速重新定位

——— 用于有效搬运小零件的节距滑动模块

  Festo 节距滑动模块通过不同的固定宽度能快速有效地将印刷电路板、芯片、插头和其他小零件重新定位至工件支架。将其集成在即可安装的抓取系统中意味着自动化解决方案制造商不再需要进行昂贵且密集的内部开发。

  节距滑动模块通过一个动作从透明塑料罩或托盘处抓取四个按钮并将其放置在旋转台上。Festo 旋转分度台 DHTG 将旋转台移动到不同的检查位置。按钮被标上数据矩阵码的同时 Festo 紧凑型视觉系统 SBO..-Q 对触点进行电子功能检查和视觉检查。

  无需内部开发
  节距滑动模块免去了将工件从一个托盘定位到另一个托盘时进行不同宽度补偿而进行的内部开发工作。节距滑动模块的多种抓取特性意味着在同一时间单元内可以抓取、分配更多的零件并将其插入透明塑料罩或工件支架中。该节距滑动模块适用于所有需要同时重新定位几个零件以及在此过程中需要改变产品间距的应用场合。

  通过气缸驱动的交叉机构允许定义两个位置,让节距滑动模块实现来回移动。气缸也可由电缸替代(可定义更多位置,因此更为灵活)。

  完整的抓取系统
  该节距滑动模块集成在三维门架中。除了装卸零件和区分不合格零件外,抓取系统也补偿了抓取和重新定位零件之间的不同高度和间距。

  带有电缸和气缸、真空爪手以及阀的抓取系统是适用于最小空间的完整解决方案。电缸 EGC 和 EGSK 将交叉结构的抓取模块精确定位至需要检查的零件。带有真空爪手的节距滑动模块 DHMP 的单个滑台式气缸由小型阀 MHA-1 驱动。爪手系统具有行程补偿功能,不会损坏受检查的零件。通过压力传感器 SDE5-V 监控真空。

  即可安装的抓取系统
  Festo 将完全装配并经过测试的即可安装的抓取系统直接交付至客户的系统 – 附带所有设计数据、电路图以及全面的功能和固定价格保证。电子和小零件的制造商并不只是购买可方便连接的子系统形式的硬件,也是购买完整的增值包。该完整的解决方案减轻了技术人员的负担、降低了设计成本、简化了采购流程,也减少了过程成本。“我们想让客户在安装完一个解决方案后,就没有其他担忧,”Festo 电子生产国际行业管理总监 Jens-Heiko Adolph 解释道。
  请参考: Festo 新闻图片
  Productronica_0211_Pitch_Slide_Module_1.tif 和
  Productronica_0211_Pitch_Slide_Module_2.tif

  

  文字说明: 无需内部开发:节距滑动模块免去了将工件从一个托盘定位到另一个托盘时进行不同宽度补偿而进行的内部开发工作。(照片:Festo)
 

  请参考: Festo 新闻图片
  Productronica_0211_Pitch_Slide_Module_3.tif
 


  文字说明: 即可安装的抓取系统:定位、检查、抓取、移动等所有功能和谐一致。(照片:Festo)
 
  请参考: Festo 新闻图片
  Productronica_0211_Pitch_Slide_Module_4.tif
 


  文字说明: 旋转分度台 DHTG:按钮在旋转台的检查位置被标上数据矩阵码的同时 Festo 紧凑型视觉系统 SBO..-Q  对触点进行电子功能检查和视觉检查。(照片:Festo)

  新闻文本和图片也可通过网站 www.festo.com/zh/press 查阅。


  关于FESTO
  FESTO成立于1925年,是自动化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先厂商,也是基础和高级技术培训的全球市场领袖。公司总部位于德国埃斯林根,是一家独立的家族企业。FESTO集团业务遍及全球200个行业,为超过30万的客户提供领先的气动和电驱动技术及全面解决方案。同时,FESTO Didactic为全球超过4万名客户提供先进的工程培训设备及课程。2012年FESTO集团销售额达到22亿欧元,在全球250个国家和地区有16,200名员工。

  FESTO在中国的业务始于1985年。目前在中国设有42个销售和服务中心,位于上海的亚太技术中心和大中华区解决方案中心为区域内客户提供定制产品和方案,在济南和上海的全球生产中心与位于济南的中国物流中心为提升中国市场供应和服务提供保障。FESTO为中国市场提供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的气动和电动技术及全面解决方案,主要服务于汽车、轮胎/橡塑、食品饮料、平板和太阳能、电子和轻型装配行业,水/污水处理以及生物技术/制药等行业。同时,FESTO Didactic 为 500 多个教育合作伙伴、大学、职业院校和工业培训中心提供支持——培训内容从基础课程到技术学习中心的“交钥匙”成套设备。目前公司在中国有 超过2,000名员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esto 一键生成回路图

Festo 仿生工位:采用人工智能的人-机协作

Festo 从自然界中衍生出各种独特的运动形式

首个交钥匙物联网解决方案

Festo 自动化技术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