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2014年梅特勒-托利多食品行业研讨会-河南站

2014年梅特勒-托利多食品行业研讨会-河南站

 尊敬的先生/女士:

 

您好,首先感谢您多年以来对梅特勒-托利多的支持与关注!

 

在此,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与2014年梅特勒-托利多食品行业研讨会河南站。

报名地址: http://cn.mt.com/cn/zh/home/events/seminars/CN_PI_food_seminar_2014.html

届时,诸多梅特勒-托利多食品行业领先客户都将列席参加,共同探讨行业内最新法律法规及食品检测领域最先进技术。

 

梅特勒-托利多一直致力于为食品制造用户提供最合适的检测解决方案,确保您的产品符合越来越严苛的国家法律法规及行业标准。在保障您的品牌声誉及客户安全的同时,亦能有效确保您的投资回报率及从最大限度地降低运营成本。

 

会议安排日期:2014429                           

时间:上午9:00 –中午12:00

地点:河南天地粤海酒店.郑州市金水区农业路41号报业大厦正对面.0371-69158666

 

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

刘双(先生)021-6485 0435-1107Shuang.Liu@mt.com (邮件标题请注明:2014年梅特勒-托利多食品行业研讨会-河南站)

王光辉(先生)15890075563

 

梅特勒-托利多官方客服热线4008-878-788

 

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