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免费参加《发酵及细胞培养中的溶氧监测》网络研讨会

免费参加《发酵及细胞培养中的溶氧监测》网络研讨会

 会议名称发酵及细胞培养中的溶氧监测

 

会议时间20140523 14:30:00,持续约2小时

 

会议主讲人

张亚杰,,就职于梅特勒-托利多过程检测部,从事生化制药行业发酵细胞培养应用研究工作,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会议内容简介:

电化学氧气测量系统是适用于诸多应用的可靠且易用的解决方案。然而,市场上对于光学解决方案的兴趣日益浓厚,这是因为光学技术在生物技术发酵这样的苛刻应用中具有明显优势。

与电化学测量相比,光学技术具有明显的优势,如使用寿命长、耗材少、无需进行预先极化、漂移小、响应快,噪音波动非常小,信号比较平稳,对低溶氧有更灵敏、更精确的响应等。

我们需要对其充分了解,才能最大限度提高由电化学向光学测量转换所带来的收益。

 

人数限制120

 

环境配置只要您有电脑、外加一个耳麦就能参加。(需要进行音频交流的用户需准备麦克)

 

报名地址http://www.instrument.com.cn/webinar/meeting/meetingInsidePage/100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