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思试验机 一直不曾改变的是那份信任

三思试验机 一直不曾改变的是那份信任

       2014年4月28日,三思纵横微信服务平台上线的第十三天,三思纵横收到了河南某客户的一份特别礼物——两张客户与三思品牌设备的合影。
       两张照片记录了从新三思到三思纵横品牌转变的十几年历史,代表了客户对三思品牌十几年一直不曾改变的那份信任。

       图1是这个客户2001年购买的新三思设备,图2是这个客户2009年购买的三思纵横设备。前一台设备服务已有13个年头,久经考验,依然坚挺,13年间仅仅更新过两次,一直由三思纵横在进行售后服务。
       十几年以前,中国
试验机行业有一个响当当的龙头企业叫新三思公司,正如一个英姿勃发的少年,有本事有傲气,有不足;后来,正如大多数故事里的桥段一样,这个傲慢而自负的少年经历了一次人生道路的巨变,新三思在所有人的惋惜声中被外资收购了;在经历了被收购之后的各种磨难,新三思的董事长黄志方先生东山再起,二次创业,重新创造了三思纵横。经历了挫折,这个少年完成了一次蜕变,王者归来,行业为之震动。三思纵横在2008年成立以来,从零开始,经过五年的发展,如今已经夺回属于他们的那份梦想与荣耀,重新回到试验机行业前茅的位置,中国试验机领导品牌——三思纵横的旗帜重新飘扬在试验机行业的角角落落。历史是值得铭记的,这个少年如今已然步履更加轻盈矫健,因为他知道,他一直被期待和信任!
      古希腊的哲学家曾经说过一句名言:一个人不能两次踏进同一条河流。极少有人能够在同一个行业取得两次成功,而黄志方董事长带领的
三思品牌做到了,三思品牌再一次在试验机行业取得了极大的成功,这一切都是源于客户对三思品牌的无比信任,不管被收购了的新三思,还是如今强势回归的三思纵横,客户一直非 常清楚,这个品牌一直在他们身边,从未走远!
    感谢所有客户给与三思纵横成长与发展的机会!
    三思纵横——最可信赖的中国
试验机服务商,我们一定说到做到!
     两台设备,一段历史,唯一不变的客户对三思品牌的信任。
      
    本次微影故事来源于三思纵横微信服务平台留影活动,如果您想要参与并分享您与三思纵横的故事,请扫描如下二维码,关注
三思纵横参与本次活动吧!让我们一起留住感动,坚守那份信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思纵横上海分公司成功研发钢球专用试验机及夹具

三思纵横圆满完成出口土耳其设备调试任务

贺中秋

三思纵横客服部再创佳绩 八月验收业绩突破1000万

国家科技部重大科仪专项电液伺服动态疲劳试验机完美亮相第十七届全国疲劳与断裂学术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