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RS与FCT以全球合作方式促进互连产品销售

RS与FCT以全球合作方式促进互连产品销售

——— 特许经销协议让偏远市场的采购体验更加轻松,从而为大量应用提供更加多样化的FCT产品
2014/4/29 13:59:22

   全球领先的电子与维修产品高端服务分销商Electrocomponents plc集团公司(LSE:ECM)旗下的贸易品牌RS Components(RS)与Molex旗下的FCT公司*签订全球经销协议,将向全球供应该公司倍受欢迎的系列D-Sub互连产品。

  这项正式协议巩固了两家公司数年来的优良关系,将为工程技术人员带来更加广阔的服务,协助他们在医疗电子、工业、电信以及航空航天等行业开发各种应用。这些顾客可在RS网站上更快地找到更加广泛的FCT精选零件,更可从RS的大量免费在线设计资源中得到进一步的支持,所有这些都将让他们受益匪浅。

  RS目前备有FCI的200多种D-Sub、D-Sub混合触点以及D-Sub高密度连接器和配件,并计划在今后几个月扩大产品线。FCT的所有D-Sub连接器,包括标准、SMT、THT、压接和双端口型号在内,均有各种各样的材质与镀层组合形式。比如说所提供的黄铜材质无磁外壳既可以是化学镀镍型,也可以是用于航空航天技术以及医疗应用的镀金型。

  D-Sub混合触点系列包括各种设计的大功率触点、高电压触点、气密触点以及同轴触点。高密度D-Sub系列的外壳尺寸与D-Sub连接器的类似,但触点数量显著增加。

  RS Components互连、无源元件与机电产品全球总监Kevin McCormack表示:“FCT具有向多元化市场提供互连产品的长期辉煌历史。而其将RS吸纳为特许经销合作伙伴的业务拓展决策则体现了一种全新的顾客服务方式,这将让产品采购更加迅速简便,从而为其带来可观的成长机会。”

  “与RS签订的第一份高端服务经销协议是FCT的一项重大战略举措,同时也表明了我们的宗旨,这就是让全球更广泛的顾客更加便捷地获得产品,”FCT英国销售经理Tony Monaghan表示。“RS兼具全球化结构和市场经验,而且拥有创新的顾客支持方法,所有这些都有助于我们达成这一目标。”

  FCT的D-Sub系列产品可从RS全球仓库中直接购买,当日即可发货。

  *FCT电子集团于2013年9月被Molex收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时RS大中华区办公地址乔迁公告

欧时电子打造全球数字化供应链,在电子元器件及MRO工业品分销市场构筑核心优势

RS 欧时中国与京东工业品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落户佛山,服务亚太

欧时活动| 热夏不出门,RS帮你优惠选购世界TOP电子元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