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绿色矩阵变频器成“国字号”产品

易事特绿色矩阵变频器成“国字号”产品

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收到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证书指出易事特研发生产的绿色新型矩阵变频器经国家科技部、环境保护部、商务部、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联合评审,成功入选2013年度“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获评为国家重点新产品。

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自1988年开始启动,旨在通过政策性引导和扶持,促进新产品开发和科技成果产业化,推动企业的科技进步和提高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带动我国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产品结构调整,增强我国产品国际竞争力。该计划项目分为战略性创新产品和重点新产品两类,由国家科技部每年评审一次,获此殊荣的产品均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自主品牌、技术含量高、市场应用发展前景好的高新技术产品。

正因是在国内首次开发成功、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自主品牌,而且技术水平高、附加值高、市场竞争力强,“易事特创造”的绿色新型矩阵变频器成功被评为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项目国家重点新产品。该绿色新型矩阵变频器是一种直接变换型交流—交流电力变换装置,其5KW45KW矩阵变换器融合了多项电力电子学科与控制理论学科的关键技术,在不同负载条件及控制策略下可靠性高。系统整机效率相比传统矩阵变换器也有较大提高,可以有效地进行电流控制与电压控制,具有能量双向流动、正弦输入输出电流、可控的输入功率因数、无需中间直流储能电容、体积小、重量轻等明显优于交-直-交变频器的特性。绿色新型矩阵变频器相关技术的研究填补了国内工业产品的技术空白,可广泛适用于电梯、矿山机械、抽油机、吊车等大型机电设备的节能驱动。

    据悉,易事特坚定秉承“技术创新、自主品牌”的发展理念,其“易事特创造”也因而广受好评。“易事特创造”中已有众多产品被评为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自主创新产品,并获得通信产业技术创新奖、优秀金融设备奖、十大金融科技企业用户信赖产品、中国国际金融展优秀数据中心设备奖等荣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