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五一小长假,DP免费拿!!!

五一小长假,DP免费拿!!!

——— 即日起,预定网关,DP接头免费拿!!!

即日起,定网关,DP接头免费拿!!!(仅限100,数量有限,送完为止!)在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零点自动化恭祝所有的新老朋友五一快乐!

零点自动化是一家以工业通讯产品与技术研发为主的技术型企业。产品系列涵盖:现场总线、工业以太网、无线通讯,以及现场仪表等工业通讯领域。公司产品包括以Profibus-dp总线桥为主的现场总线系列、SMT5000信号隔离系列、wirelessHART数采节点、多协议智能IO模块系列。涉及协议包括DeviceNet、MODBUS、PROFIBUS-DP、Modbus TCP、PROFINET、CANopen、CC-Link、EtherCAT。竭诚为你打造通讯产品与技术一站式服务平台!

Modbus-RTU网关简介

型号:ODOT-DPM01。该网关是公司自主设计、研发的一款Profibus协议产品,其采用RS485通用接口;从站个数:32个;辅助供电,带载能力更强;西门子原装协议芯片,系统更稳定可靠; 硬币厚度,节约空间;金属外壳,双导轨安装;超薄,可定制,并经过CE认证。 可直接带载变频器,现场凡具有RS485接口仪器仪表可实现定制!!!

欢迎广大客户前来咨询!零点自动化——您身边的通讯顾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零聚你我·点创未来丨2022年度零点自动化经销商年会圆满举行

四川零点:应用案例|B系列一体化IO助力智慧仓储

现场干扰解决案例

零点B系列一体式IO应用案例

串口模块CT-5321:可扩展通讯模块之EtherCAT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