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不断的创新将更高性能带入中国市场

不断的创新将更高性能带入中国市场

   最近,浩亭中国获得2014年中国工控网CAMRS (中国自动化市场研讨会)“商业创新奖”。此次获得这个奖项,再一次印证了浩亭始终将最新的技术和产品带入中国市场这一承诺。在浩亭全球高级副总裁,连接与网络业务合伙人洪斐立先生的坚实领导下,近年来这一承诺更不断地被进一步加强。在主办方中国工控网的不懈努力下,CAMRS已经成为了中国自动化行业思想领导者,通过联系起广大行业用户、业内企业、专家,共同分享对行业的见解与对趋势的探讨。

 

  中国工控网CEO李小勇先生(左)为浩亭全球高级副总裁洪斐立先生颁奖

  自2005年以来,洪斐立先生担任浩亭全球的连接和网络业务的负责人,并同时负责整个亚洲的核心业务。在他的带领下下,浩亭中国不断推出新产品和新解决方案的战略。

   “创新是浩亭的DNA。我们致力于通过不断的研发以开发新技术、新产品和新解决方案。并以当地客户的需求和要求为出发点来开发新产品。”洪斐立先生说,“我们期待为中国客户创造更多的附加价值,并与他们建立起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 。

  2012年,浩亭推出了易于使用和智能PCB连接器Han-Fast® Lock,以及Ha-VIS RFID系列产品,通过无缝集成的RFID整体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更高的生产效率。同年,浩亭通过推出更高密度的har-flexicon®,为更紧凑的设备提供了可用于PCB的无螺钉接线端子,以满足市场对快速板端连接和更经济的贴片电子元件需求。

  也是在2012年,浩亭中国发布了的线上电子目录系统和电子商务系统,专门为客户提供实时的产品信息、样本下载和在线购物,大大方便了用户,并节省了时间。


  在2013年,浩亭集团再次荣获MX卓越制造奖,这个奖项表彰了其创新的先进技术和对环境的保护以及对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同时浩亭也是是获得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CCC)的第一个全球连接器制造商。

  除商业创新奖之外,浩亭中国还荣获了2014年中国工控网CAMRS“最佳雇主奖” 。浩亭致力于为员工提供一个舒适和稳定的工作环境。即便在全球经济危机的2008年,浩亭也没有在中国裁撤任何员工。这让员工能感受到公司的关心,并带给他们更高的幸福感。

 


  “最佳雇主奖” (左)和“商业创新奖”


  自1988年以来,浩亭中国一直为轨道交通,能源,工业自动化,机械等行业市场的中国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浩亭不仅是连接器生产商,同时也是参与和制定连接器行业和产品标准的领导企业。如今,浩亭的足迹已经遍及中国,并在中国建立了集团的生产、物流、培训及研发中心。

  中国工控网( www.gongkong.com )是中国最知名的工业自动化网络媒体和在线社区。作为业界最公正、中立和权威的奖项, “中国自动化奖”活动已成功举办了11年。该奖项的得分由网友和行业专家投票产生。中国工控网现在已经成为中国工业控制和自动化领域的领先媒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板对板连接器方案加入新成员

在线会议 | 小尺寸连接器如何选择才能确保网络通讯的稳定性

再添新彩!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浩亭走出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浩亭技术杂志第43期全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