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面向未来的浩亭“产业集成”解决方案

面向未来的浩亭“产业集成”解决方案

  

  浩亭技术集团2013/2014年度(2013年10月1日至2014年3月31日)上半年开局良好。集团收入和订单量显著增加。浩亭全球雇员人数也有所增加。
与前一年同期比较,上半年收入增加21.1 %,攀升至2.71亿欧元。同期订单增加13.6 %,至2.76亿欧元。连接與网络部高级副總裁和合伙人,洪斐立先生(Philip Harting)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贸易展销会召开的浩亭新闻发布会上强调:“浩亭各个业务领域都在显著增长。我们和我们的员工对于这样的结果都非常高兴。” 洪斐立对于接下来的数月持乐观态度:“我们坚持认为,我们技术集团会实现全球增长。”未来公司会继续集中于浩亭房屋集成产业的三个重要层面:创新构件、应用解决方案和服务;系统解决方案和咨询。


浩亭电气部和浩亭电子部 – 增长驱动力

  浩亭电气部和浩亭电子部证明是今年增长的关键驱动力因素。浩亭电子得益于亚洲重大项目。这种正面的整体趋势也反映在雇员人数上。3月末浩亭技术集团全球雇员为3,920人 -  相比2012/2013财年末(9月30日)增长105人。


浩亭相信中期雇员增长趋势会继续,并且将很快突破全球雇员4000人大关。“我们於浩亭房屋各层次的關發优质创新产品。我们也为客户量身定並制经反复试验证明的集成产业解决方案。这代表一种可持续的、面向未来的商业模式”,洪斐立补充。

  集成产业是浩亭增长战略的关键因素。今年的汉诺威展工业博览会(“集成工业-下一站”)以此為主题,这也是浩亭技术集团於展會的主要口号(“集成产业智能解决方案”)。集成产业产品通过其程序提供知识。工业生产工艺整合到全公司商业应用,如企业资源计划(ERP)系统。這能讓企業採取更環保、更资源节约的方式,更加有效、灵活、快捷的组织生产,并且完全满足各种要求和条件。


浩亭智能工厂的实际落实


在新闻发布会上,浩亭IT系统集成行政总裁Claus Hilger以浩亭演示器为例,清晰阐述了集成产业重要技术元素如何嵌入实际应用。“我们的智能工厂展示了操作层面系统如何垂直整合入公司计划层面的系统。通过无线射频识别技术(RFID)和传感器技术识别对象、判断生产系统状况”,Hilger解释说。与软件公司SAP联合开发的供水系统演示器,突出说明了如何使用传感器技术、云端数据库和移动设施改进系统可用性。


技术集团正在与集成产业领域科学密切合作。浩亭正在通过FlexiMon研究项目(“OWL”能力群组的一个组成部分)开发解决方案,加强制造工艺的灵活性。浩亭应用技术管理总裁,沃尔克?弗兰克(Volker Franke)博士解释说,浩亭使用基于商务程序模型和符号(BPMN2)的标准化工作计划,直接控制机器操作程序,这种做法具创新性、独一无二。浩亭联合比勒费尔德大学的CorLab实验室,合作开发此方案。在浩亭展台可以看到此系统的现场演示。参观者可以看到企业资源计划(ERP)系统层面的工作计划修改方案如何作用于系统性能变化,且无明显的编程需要。“我们正在为真正的插头-生产式解决方案创设平台”, 弗兰克博士说。

  M12 点击和执行(Press and Go)    ——包覆成型電纜的另類方案


浩亭通过更新“M12点击和执行(Press and Go)”电缆组装,为包覆成型電纜提供別類方案。浩亭为客户提供高達10GB的预装系统电缆方案,並可在数日内完成,而不需长久等待过度制模方案来保证新电缆规范的工艺可靠性。为拓展网络配置范围,更堅固的M12现已面世。“我们的新型不锈钢M12通过了严格的四级盐雾试验,且能在现场预装。浩亭采用复杂的制作工艺生产出V4A级不锈钢,用这种不锈钢制造的M12是我们为极端现场条件客户提供的解决方案”, 浩亭电子部行政总裁Ralf  Klein说。

  采用新型预连接M12,浩亭系统地拓展了预连接技术的范围。预连接技术和工厂自动化构件闻名于数据网络基础领域。浩亭以此为客户提供最大的机器设备灵活性。机器设备的更新要求更高的数据传输量。“从100 MB 到 10 GB仅需几个步骤,几乎和F1比赛换轮胎一样快,” Ralf  Klein强调说。


新型Ha-VIS eCon交换机世界首秀

  在汉诺威工博會上,浩亭展示了多种解决方案、技术、创新和开发。展会上新型Ha-VIS eCon交换机献出世界首秀。“高水平的效率和性能、简单快捷的操作 ——新型Ha-VIS eCon交换机满足这些要求,”浩亭电气ICPN总裁Dimitrios Charisiadis说。非網管Ha-VIS eCon交换机针对艰苦工业环境下的调配进行了优化和开发,使得现有网络基础能够灵活拓展,也能建立新的工业网络。这种高效率插拔和启动式交换机胜出,归功于其轻松快捷的操作。两种不同的集成和空间节约式房屋设计确保了交换机箱内可用空间的最佳利用。高性能增强型以太网供电(PoE+)、全千兆交换机,和-40 °C 至 +70°工业温度扩展了产品组合,并提供其他附加功能。经过了批准,交换机可以优化应用于工业、航海市场和交通工程等领域。


浩亭Han®连接器现已成为智能设备


Han®连接器及无线射频识别技术(RFID)发射机应答器,也进行了全球首秀。这对动感二重奏能够轻易识别连接器解决方案的特定数据,并方便、快捷、可靠的下指令更换部件。Han®连接器能够把真实部件的信息数据连接到虚拟世界。浩亭提供全套方案,包括智能手机APP应用软件。“这样,连接器就转换到智能设备,保证我们为客户提供实实在在的附加价值,”浩亭电气部产品和工业行政总裁Andre Beneke说。

  Beneke相信浩亭电子部门居于有利位置去满足集成产业的未来要求。Han-Modular®包含标准界面的所有技术要求 – 无论是动力、信号、数据,或是压缩空气。Han-Modular®是自动化模块建设的智能工厂的电动机械支柱。这也是智能工厂KL采用Han-Modular®作为标准界面的原因。Andre Beneke强调,浩亭技术集团会继续推动集成产业的变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板对板连接器方案加入新成员

在线会议 | 小尺寸连接器如何选择才能确保网络通讯的稳定性

再添新彩!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浩亭走出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浩亭技术杂志第43期全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