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洛理思Modbus read/write DIO工具让现场设备监控更容易!

科洛理思Modbus read/write DIO工具让现场设备监控更容易!

      科洛理思korenix(北爾電子集團) JetBox 3300-w嵌入式Linux计算機提供Modbus TCP read/write DIO status工具,让监控现场端IO设备的运作情况更加容易了!

      这款Modbus DIO工具就像是个网关,当它从Modbus TCP获取一个指令时,它会访问DIO并将DIO的状态转换成Modbus TCP格式,然后再送回给Modbus TCP。有了这个新的Modbus read/write DIO tool,用户可以从控制中心使用Modbus TCP 指令去监控现场端的IO设备的运作情况,或是利用这个网关变更DO状态。

      网络应用的专家-科洛理思致力于提供优质的远程监控解决方案给用户,用户可以轻松地使用Modbus read/write DIO tool来进行监控,可以大大减少系统维护及额外添购监控工具所产生的费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Korenix JetNet 3706-RJ 6口非网管型RJ45/IP67工业PoE以太网供电交换机

火车维护站自动化系统

Korenix IWC 5630— Korenix工业无线局域网控制器提供更好AP管理

Korenix 新品: 工业蜂窝 + 802.11n 2.4G IP Gateway

Korenix-工业16个快速以太网端口 + 4个千兆端口网管型交换机-JetNet502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