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为江苏姜堰农商银行提供卓越“动力”

易事特为江苏姜堰农商银行提供卓越“动力”

        据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消息,易事特为江苏姜堰农村商业银行总行新建金融大厦项目提供的UPS电源已于日前一次性通过验收,性能稳定、品质卓越的易事特UPS电源将源源不断地为姜堰农商银行提供可靠“动力”。


江苏姜堰农村商业银行是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下设46个营业网点,是姜堰地区历史最悠久、网点最密集、业务规模最大的金融机构。近年来,姜堰农商银行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市民百姓”的市场定位,不断创新业务产品,完善服务机制,形成了“阳光信贷”、“金阳光富民担保”、“金阳光支付通”助农取款工程等一系列具有鲜明特色的金融服务品牌,逐步发展成为适应地方经济发展需要、农民和中小企业满意、具有“小、特、优”特色的新型农村商业银行。截至2013年末,该银行各项存款余额达161亿元,贷款余额达119.1亿元,存贷款地区市场份额分别达到33.5%33.4%,在姜堰经济社会发展和新农村建设中扮演着不可替代的重要角色。

正是为了满足业务快速发展的需要及银行管理需要,姜堰农商银行今年年初决定采购一批UPS电源。经过银行多轮挑选,性能稳定、品质卓越的易事特UPS电源最终成功摘得“招标绣球”。据悉,易事特此次为姜堰农商银行提供的UPS电源是中大功率三进三出EA890系列UPS。该系列产品是采用先进的DSP控制器、高速16位的数字芯片、先进的DDC控制技术、大功率器件IGBTSCR,在稳定、先进、高效的数字/模拟混合技术基础上,设计出的集数字化、信息化、网络化为一体的大容量正弦波在线式高智能型UPS

EA890系列UPS采用三相独立调制、全桥逆变技术,在三相负载100%不平衡时也能正常可靠供电。同时,产品采用整流器/充电器一体化设计,可根据电池配置容量,通过操作界面进行参数设置,并由软件自动调节充电电流,还可根据电网安全情况设置电池自动检测,有效延长电池使用寿命。”易事特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正因产品供电可靠性强、品质卓越,姜堰农商银行对易事特EA890系列UPS电源青睐有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