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2014IA BEIJING,WAGO期待与您相聚

2014IA BEIJING,WAGO期待与您相聚

五月是劳动者的节日,所以它注定忙碌、收获和令人鼓舞。这样的五月也一定属于此时正蓄势待发的WAGO公司。57WAGO将在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2014IA BEIJING)上盛装亮相作为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全球工业系列展之一,此次展会必定成为WAGO展示其产品突出性能及优势的绝佳机会。

作为在连接器领域和自动化领域不断取得突破和创新的WAGO将在展会现场呈现:

自动化产品系列

工业稳压电源系列

电子模块系列

轨装式接线端子

多用途连接器

印刷电路板接线端子

为了使客户充分了解并感受到WAGO产品卓越的性能特点和快捷的操作方法,来自WAGO的产品工程师将为您带来悉心的讲解答疑和现场演示。本次展会更增添了精彩的互动环节,参与活动将有机会得到WAGO精心准备的礼物,希望莅临现场的您和WAGO共同度过一个愉快而难忘的时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