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OX公司为崇明岛天然气管道工程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

MOX公司为崇明岛天然气管道工程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

2014/5/8 13:24:15

      上海崇明岛天然气管道工程是提高崇明三岛能源保障能力,有效调整能源结构,切实改善人民生活、生产用能条件的2013年上海市重大工程。2014年通气后成为上海市天然气主干管网的一部分。

      MOX公司与上海天然气管网公司合作十几年来,提供的软硬件产品及定制化服务,有效地保证了上海市天然气主干管网的安全、稳定、连续运行。

      作为长期合作伙伴,MOX公司与上海天然气管网公司近日成功签订合同,将继续为崇明岛天然气管道工程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包括MOX控制器产品、MOSAIC Suite软件、以及MOX综合信息管理系统平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MS冶金 -湖南华菱湘潭钢铁公司EMS

MOX签定北方通用动力集团有限公司锅炉环保DCS自控合同

MOX公司签订上海天然气高压管网DMS维保合同和新建站点的系统扩充合同

MEFASIS能源管理软件

MOX签定太原华能、二电七期、嘉杰燃气集中供热SCADA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