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驱关爱基金“曙光助学计划”即将开启

易驱关爱基金“曙光助学计划”即将开启

易驱电气自成立来一直坚持以人为本、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在保障员工权益,尊重员工意愿,关心员工需求,帮助员工成长的同时,也一直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为了更好的关注企业员工及社会公益,弘扬慈善精神,自2010年起,由易驱公司发起全体员工参与,通过公司、员工等渠道之间的义务募捐,成立了易驱关爱基金会。

   

 公司提倡每销售一台机器计提1元纳入基金费用,员工提倡每月工资捐赠1元纳入基金费用等,通过这些渠道的募捐,几年来,易驱公司受助员工享受着来自公司温暖的关爱;汶川地震,雅安地震,公司募捐的善款随爱心一并赴往。

 

2014年,针对贫困山区困难儿童,基金会拟定了“易驱关爱基金曙光助学计划”,从1月份开始,基金会陆续对数十名贫困儿童进行了实地走访与调查,收集了援助对象的相关信息,经基金会讨论决定,每年以一对一的方式,赞助贫困儿童1000元助学金,以鼓励他们继续完成学业,用爱回馈社会。

 

5月9日,“易驱电气曙光计划助学活动捐赠仪式”将在湖南省娄底市石马山镇雷锋小学正式启动。详情敬请实时关注易驱电气官网及公众微信平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驱GT200系列变频器在破碎机上的应用

变频器在供水行业的闭环控制应用

易驱 | 拉丝机的应用

易驱电气 |GT200系列变频器--音乐喷泉

易驱MINI系列变频器用户手册 V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