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人机界面解决方案,“GET IN TOUCH” WITH RAFI

人机界面解决方案,“GET IN TOUCH” WITH RAFI

“SOLUTIONS WITH PASSION”曾是RAFI使用多年的广告语,如今已被”GET IN TOUCH”所替代。在众多备选方案中,“GET IN TOUCH”脱颖而出,最终被RAFI选为新的品牌宣传语,成为RAFI品牌推广战略的一部分。


“GET IN TOUCH”是一个可以和RAFI全系列产品相联系的概念,无论是按钮开关,还是人机界面通讯系统,其本质就是人和机器的互动和沟通。在未来,人和机器的距离将越来越近。作为HMI(人机界面)领域的创新领导者,RAFI不仅为客户带来高品质、高安全性能的产品,也希望客户在使用时能有更好的操作体验。


于此同时,”GET IN TOUCH”也向客户传达了随时随地与我们联系的信息。RAFI的产品种类丰富,按钮开关产品可分为RAFIX 22 FS+, RAFIX 16/ 16F, LUMOTAST等不同的系列;可应用的领域广泛,RAFI为客户定制的操作控制面板在机械制造、自动化控制、汽车工业、轨道交通、医疗电子等行业都有成功应用。RAFI期待将优质的产品和成功的经验分享给更多的客户,并将与客户的沟通维持下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RAFI:展现执著的工匠精神

RAFI 纳安斐:德国品质 中国智造

RAFI X22 QR按钮及指示灯

RAFIX 22 QR,按钮及指示灯

德国RAFI携手沈阳英达尔参加第十三届中国制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