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HART通讯温度变送器

HART通讯温度变送器

——— MT182

HART通讯智能温度变送器

 

模块化温度变送器,安装在B类传感器表头中, 通过 HART通讯远程设置, 将不同类型温度传感器信号转 换成4~20mA电流。 电源和输出共用二线环路, 并与 输入信号电隔离。 HART信号的载波值在输入和输出 之间隔离。

输入信号:热电偶,热电阻,欧姆,毫伏。 输入信号与输出4-20mA环路电流信号电磁隔离。

HART通讯方式:隔离HART,可零至最大负载通讯。 A:宇通R系列控制软件V1.4(PC及HART/USB适配器) B:宇通R系列控制软件V1.5(手机及HART/PH适配器) 不接输入信号可组态。

3.8~100mV 或 12.8~400Ω内的量程, 输出电流分辨 率均 ≦ 1�A。 用默认或可组态的输出电流值  ,表示输入过载和每根 输入线的断线开路状态。

自带5线显示(Display)接口 ,显示工位号,  4~20mA , 温度,分度号等预置参数及适时参数。HART通讯和液晶 显示均不占用负载,同时加载的最低工作电压为9V。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重庆宇通E9隔离器/安全栅+防浪涌E9产品连接示例

重庆宇通E9隔离器/安全栅

重庆宇通E9隔离器/安全栅+防浪涌

电科思仪“天衡星”系列高端测量仪器最新发布

重庆宇通公司三十周年庆 --公司全体员工日本国旅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