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助力平顶山供电公司“一强三优”建设

易事特助力平顶山供电公司“一强三优”建设

据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2014年第一批运维大修物资超市化购置采购成交公告,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将为平顶山供电公司供应高频电源模块,助力平顶山供电公司加快建成“一强三优”的现代公司。

平顶山供电公司是隶属于河南省电力公司的国有大型供电企业,担负着平顶山市两市四县四区的供电任务,代管汝州、郏县、叶县、宝丰、鲁山5个县(市)的供电企业。按照河南省电力公司“十二五”发展规划,结合平顶山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和公司发展实际,平顶山供电公司规划到2015年基本建成“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即建成一个电网坚强、资产优良、服务优质、业绩优秀的现代公司,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顶山供电公司“十二五”的主要发展目标是到2015年,110千伏及以上变电站达到80座,输电线路长度突破2800公里,变电总容量突破1400万千伏安,最高负荷突破350万千瓦,年售电量突破190亿千瓦时,销售收入(含税)突破90亿元,固定资产原值突破70亿元。

在平顶山供电公司争创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的关键时期,易事特中标成为其运维物资的供应商之一。易事特将通过为其提供性能稳定、品质卓越的相关产品,助力平顶山供电公司加快建成“一强三优”的现代公司。

据悉,易事特此次中标的高频电源模块归属于公司的一体化电源系统产品。一体化电源系统由易事特公司自主开发,该系统是将交流电源、直流电源、电力UPS、通信用直流变换电源(DCDC)及事故照明等装置组合为一体,共享直流电源的蓄电池组,并统一监控的成套设备。一体化电源系统采用智能模块化结构、统一化管理、冗余备份方式,具有高可靠性、高智能化的特点,而且组屏简单、配置灵活。

“一体化电源系统由统一的微机监控系统监控,可根据蓄电池组的实际运行情况进行均充、浮充自动转换,完全实现电池智能管理。同时,通过现场总线,实现各子电源系统的分散控制、集中管理,通过以太网接口实现与上位机系统的IEC61850数字通信,使站用电源成为语言统一的透明开放式系统。” 据易事特相关技术人员介绍,一体化电源系统还将交流电源、通信电源、UPS、应急照明等纳入变电的巡检范围,便于对信息进行综合分析、及时发现事故隐患,可有效降低设备维护运行成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