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清能德创出席2014第二届工业机器人 自动化应用大会

清能德创出席2014第二届工业机器人 自动化应用大会

58日,2014年第二届工业机器人自动化应用大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就当前中国制造业中工业机器人的应用现状和发展机遇进行了深入探讨。

2014第二届工业机器人自动化应用大会现场

 

   目前,工业机器人的应用领域已从最初的汽车制造业,扩展到机械制造、电子、食品饮料、日化、烟草和制药等各个行业。据统计,2012年世界机器人产销量达16万台,创历史新高,中国市场规模约占全球市场的1/5,中国工业机器人应用正在步入快速发展的黄金时期。但纵观中国工业机器人市场,本土企业的市场占有率极低,仍然以国外企业为主。这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机器人核心零部件的国产化进程较慢,核心技术仍由国外掌握,导致国内整机厂商只能进口国外产品,从而整机成本较高,在同国外厂商的竞争中处于劣势。

 

   在会议现场,清能德创王健董事长就从工业机器人关键零部件亟需多层次突破、工业机器人专用伺服的关键技术与发展趋势以及清能德创CoolDrive A8伺服驱动器在机器人行业中的应用几个方面与现场听众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强调伺服驱动器等工业机器人关键零部件未来将向高性能、低能耗、智能化、网络化等方向发展。

清能德创王健董事长现场演讲

 

   CoolDrive A8伺服驱动器是清能德创推出的最新一代高性能伺服产品,作为国内首款模块化网络化的多轴伺服驱动器,Cooldrive A8融合了EtherCAT通讯、共直流母线、能效管理、功能安全等多项创新技术,使产品在多轴同步控制、动态响应、能源效率等方面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从产品形态、功能上来说非常适合应用于工业机器人行业,完全可以替代国外同类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具性价比的方案。

     CoolDrive A8现场展示台

 

   此外,论坛特邀专家还通过高端对话环节与听众进行了问答形式的互动交流,深入探讨了目前业内普遍关注的机器人产业发展中亟待解决的问题、机器人关键零部件与技术突破、机器人应用领域的拓展与系统集成等热点问题。

清能德创市场部经理李星霖现场发言

关于清能德创

清能德创成立于2012年,位于北京市丰台总部基地,是国内创新的伺服驱动产品高新技术企业。清能德创以电力电子技术为核心,融合先进的自动化技术,不断推出更具创新性、灵活性和安全性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卓越价值。

未来,清能德创将立足于本土市场,以“成为电气传动和能源领域引领技术创新的高科技公司”愿景为导向,秉承着绿色、节能、高效的产品理念,着眼于用户的实际需求与国际尖端水平,通过极具前瞻性的研发平台,倾力打造国产高性能伺服驱动产品,从而更好的助力于中国装备制造业的转型升级!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sino-dynatron.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博回顾】清能德创:用镜头记录每一秒的精彩!

【2017CIROS】3H馆B110,清能德创与您相约

清能德创CoolDrive RC6伺服驱动器

工博一瞥│且看清家的伺服江湖

工博邀请函 ▏8.1H E173,清家盛装为你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