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柯马新产品设计给你带来惊喜

柯马新产品设计给你带来惊喜

2014/5/12 12:02:45

       让我们逐步为您揭晓柯马新产品特性之一——高效的能量管理系统,更高的能源利用率,严格遵循柯马国际绿色节能标准。

       柯马新产品设计理念:性能指标融入设计,以适应更精密作业环境设计,模拟人类肌肉与神经系统,速度如风,随时待发​​。  

       柯马公司将于2014年5月23日在昆山为其新品机器人举办“柯马昆山开放日暨新产品发布会”。届时,新产品也会揭开神秘面纱。开放日当天,柯马不仅会展示新型机器人的新特点,也会展示出一系列不同柯马机器人的应用演示,让参观者亲身体验到柯马机器人的创造力和生产力以及来自意大利的激情!

​​  

关于柯马​​  

柯马(上海)工程有限公司为意大利柯马COMAU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1997年,柯马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于2000年成立了独资企业-柯马(上海)汽车设备有限公司。历经十余年的发展,柯马在中国的发展已不再局限于汽车行业,而是将先进的自动化技术渗透到工业制造的各个领域中。为了适应柯马中国多元化发展的趋势,2010年7月,“柯马(上海)汽车设备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柯马(上海)工程有限公司”。目前,柯马中国在华员工1000多人,主要业务包括车身焊装、动力总成、工业机器人三大事业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匠精神·柯马基石 | 柯马动力总成装配调试技师王建敏荣获上海“生产性服务业企业十大优秀匠人”

柯马机器人荣获恰佩克“最佳工业设计奖”

柯马中国大连分公司乔迁新址

柯马在第四届汽车先进制造技术峰会发表精彩演讲

新闻速递 | 柯马携创新复合激光焊接技术亮相上海光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