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钱正国总工程师回访中航工业株洲331厂

钱正国总工程师回访中航工业株洲331厂

       2014年5月9日,黄志方董事长和钱正国总工程师回访了中航工业株洲331厂,对该厂力学性能实验室的高温持久蠕变试验机项目取得圆满的结案表达了衷心的谢意,回访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株洲331厂隶属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是中国航空发动机的制造基地,该实验室承载着中国航空发动机和辅助动力产品的检测等重任。去年,株洲331厂采购了一批三思纵横的十多台设备以满足越来越多的高温合金材料的生产检验。该项目是满足生产急需的配套项目,时间非常紧迫,三思纵横以强大的技术实力、生产能力在限定的时间内完成了项目的实施工程,并顺利地通过了相关部门的验收。
       在调试验收过程中,三思纵横的技术人员为了配合客户的紧迫时间要求,在客户现场加班加点,几次加班到深夜凌晨,这种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让客户深表满意,项目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了验收并且满足了生产部门的使用需求。回访期间,双方都对此次高温持久蠕变试验机项目的顺利结案表示了赞赏。
       三思纵横的CTM系列高温持久蠕变试验机,是国内试验机行业为数不多、出类拔粹的高精尖设备,综合性能指标和产品的可靠性已经接近或达到国外同类产品水平,几乎在国内所有的航空航天领域,都可以看到三思纵横高温持久蠕变试验机的身影,已经成了中国航空航天工业的共同选择!
       三思纵横——最可信赖的中国试验机服务商,用心关怀客户,以高质量的产品及优异的服务赢得客户信赖!

 

1、关注三思纵横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号:sunstest

2、或扫一扫三思纵横二维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思纵横上海分公司成功研发钢球专用试验机及夹具

三思纵横圆满完成出口土耳其设备调试任务

贺中秋

三思纵横客服部再创佳绩 八月验收业绩突破1000万

国家科技部重大科仪专项电液伺服动态疲劳试验机完美亮相第十七届全国疲劳与断裂学术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