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RS 以数模化低压配电系统保证安全高效

RS 以数模化低压配电系统保证安全高效

——— 施耐德电子的 Acti 9系列产品易于安装、升级,为机器制造商和盘柜厂以及维护工程师提供业界一流的安全和效率。
2014/5/13 11:18:55

   全球领先的电子与维修产品高端服务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集团公司(LSE:ECM)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RS)宣布,该公司出售的施耐德电子产品系列再添 Acti 9™配电系统。

  Acti 9系列是一种由断路器、接触器、工业开关和电能表等低压器件组成的高性能数模化系统。该系列产品经过专门设计,即便是在最苛刻的楼宇管理网络和环境或者盘柜制造应用中,也能够为维护和操作过程提供核心保护。

  先进的系统技术与功能可以更加安全、高效、简单地完成设备安装。无论过压条件、磨损情况以及操作者经验如何,VisiSafe™ 功能均会始终保证下游电路安全。Acti 9断路器的前面板达到2类,是唯一具备这一安全级别的装置,在断路器表面和内部零件之间提供的间隙达到行业标准的两倍以上。

  VisiTrip™ 功能采用效率优化型设计,可以探测出网络中的个别故障,从而快速诊断并加以解决,最大限度缩短停机时间,确保服务的高度连续性和电气抗扰性。这一点在医院和数据中心等场所的关键供电应用中尤为重要。

  Acti 9简化了楼宇和工业设施中的最终配电操作,所提供的系统灵活而且可以扩展,能够适应新的安装标准或建筑需求。Acti 9微型断路器符合 IEC/EN 947 IEC/EN 947和 IEC/EN 898标准。系统安装和操作简便:采用双终端连接,配线量最多可减少50%,使得布线更加安全简便。人体工学界面设计强化可读性,并通过安全的 IP2-B 端子遮板(shutter)确保接线安全。此外,Acti还提供一系列量身定制的附件,其中包括挂锁系统、分线器和密封型端子屏蔽罩。

  Acti 9可从 RS 库存中直接购买,当日即可发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时RS大中华区办公地址乔迁公告

欧时电子打造全球数字化供应链,在电子元器件及MRO工业品分销市场构筑核心优势

RS 欧时中国与京东工业品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落户佛山,服务亚太

欧时活动| 热夏不出门,RS帮你优惠选购世界TOP电子元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