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德力西电气9i系列电动机控制与保护产品荣耀上市

德力西电气9i系列电动机控制与保护产品荣耀上市

——— 传奇之后再铸辉煌
2014/5/13 3:01:01

       2012年7月,全球中档低压电器领军企业——德力西电气隆重推出年度重磅“新纪元系列”产品,将中国低压电气的发展引领到一个全新高度。不负众望,新纪元系列产品成为最具行业竞争力的市场“新宠”。

       继传奇之后,德力西电气再铸辉煌,延续着新纪元系列卓越研发与设计基因的9i系列电动机控制与保护产品于2014年5月盛大启航。9i系列采用全球统一的高标准质量体系,并依托一流的研发团队研发与现代化工厂生产,安全性能与可靠性能卓越,创新型安装方式也更为简单便捷,同时产品线丰富完善。由此,在已推出备受推崇的CDB9小型断路器、CDM9塑壳断路器、CDW9框架断路器等配电产品之后,新纪元系列又新增CDC9i交流接触器、CDR9i热过载继电器、CDP9i电动机断路器和CDZ9i接触式继电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工控产品选择。

便捷采购 :品类丰富,打造一站式购物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需求的日趋差异化、个性化,市场被不断细分。由此,提供丰富完善的产品系列,成为对一个企业实力的重大考验,同时也见证着该企业对客户体验的重视程度。作为低压电器行业的领军企业,德力西电气一直实践“D电气 易主张”,通过提供丰富的产品,为消费者打造一站式购物新体验。此次推出的9i系列电动机控制与保护产品同样拥有丰富的产品线及其完备的附件,包括CDC9i交流接触器、CDR9i热过载继电器、CDP9i电动机断路器、CDZ9i接触器式继电器。而附件也包括顶辅助触头、侧辅助触头、空气延时头、机械连锁、线圈、主触头、热过载继电器安装基座、欠压脱扣器、分励脱扣器等。同时,CDC9i交流接触器及CDR9i热过载继电器,电流范围均覆盖9-630A,规格齐全,附件完备,让客户享受一站购齐所有精品的尊贵体验。尤其值得称赞的是,CDC9i交流接触器100A以下接触器实现了各规格都标配1N0 1NC辅助触头。客户需1常开1常闭的应用时,不用另配附件,既省事又省钱,一举两得,轻松自在。

创新设计:人性化设计, 便捷安装易维护

       对企业而言,若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保持优势,除了提供丰富完善的产品系列外,产品本身便捷的安装与后期维护更为重要。而9i系列新品的上市,便将德力西电气“易主张”的品牌理念又一次演绎到极致。区别于传统的必须依靠螺丝刀才能实现接触器在导轨上装卸的方式,CDC9i-09~32交流接触器创新型采用独特的滑块设计,简单便捷。消费者徒手即可实现安装与拆卸,安装时也不费时费力。根据电流的不同,CDC9i交流接触器提供两种接线方式:40-95A产品将主接线端子设计为上下双孔,除了接线方便快捷外,相比单孔,细线不易脱落,更为可靠,尤其适合于星三角起动器或可逆接触器等接线场合;100A以上产品则采用抽屉式线圈结构,易于维护替换,更能够减少客户的维护成本。而CDR9i热过载继电器除提供常规接线方式的产品外,还提供带线圈快速接线柱的产品。它能够直接与CDC9i上A2接点连接,操作简单,无需另外布线,并且产品配合使用后更为美观。此外,CDC9i系列产品还提供全方位的防护设计。如CDC9i系列接触器采用全封闭式线圈,并且增加了防尘贴和防尘罩,有效避免灰尘进入产品内部可能导致的触头粘连、烧毁,杂物进入磁系统出现噪音甚至不吸合等故障,产品性能更加稳定可靠。

精英制造 :精益求精,全程把控铸精品

       以细分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便捷体验为目标,德力西电气从零部件采购到制造工艺,再到后期产品监测,层层严格把控,一次次实现产品性能的飞越。为确保9i系列产品的卓越性能,德力西电气精心挑选优质零部件供应商合作,关键零部件进口,以保证产品电寿命更高,使用更长久,且实施严苛的零部件质量检验,为制造更卓越的产品奠定坚实基础。公司还引进了国际一流的生产设备及生产工艺,如CDC9i线圈采用自动化绕线工艺,保证线圈稳定性,同时对生产过程更科学的管理和监督,质量更有保障。每一台产品都必须经过严格的检测,坚持超高要求和绝佳品质。德力西电气从生产中的科学管理到成品的系统检测,严格把控每一道程序,从而确保9i系列产品的卓越性能。

       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产品质量为基石,德力西电气始终践行“D电气易主张”品牌理念,不断为消费者和客户带来创新型的配电及工控产品解决方案。目前,德力西电气产品已远销海内外,并被众多大型项目所采用,包括中国载人航天事业、青藏铁路、广州白云机场等。此次9i系列电动机与保护产品的荣耀上市,也必将进一步增强德力西电气的核心竞争力,继续巩固德力西电气全球中档低压电器行业领军者的地位。

 关于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

       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是成立于2007年11月16日的大型中法合资企业,座落于“中国电器之都”———浙江省乐清市柳市镇,累计投资额近20亿元人民币,占地达240, 000平方米,拥有员工10, 000余人,是中国低压电气行业规模最大的合资企业。

       目前,德力西电气在中国大陆境内拥有3个工业生产基地,2个研发中心,1个创新中心,13个销售办事处,13个物流中心,26个服务网点,30,000家销售网点,并拥有超过50个海外销售网点,已成为全球中档低压电气领军企业。

       作为一家杰出的针对低压配电以及工业自动化领域全面解决方案供应商,德力西电气的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能源、建筑、工业、基础设施、冶金、和航天等行业的各项重点工程,以高质量的产品、最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和卓越的服务助力中国经济腾飞。

       公司全体员工以创建“幸福企业”为目标,倡导“承诺、合作、敏捷、超越”为核心的价值观,并通过“德力西电气慈善基金”全情回馈社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