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鼎实推出工业以太网:ETH-485-MRTU2

鼎实推出工业以太网:ETH-485-MRTU2

1.工业以太网产品55mm(宽)�120mm(高)�104mm(深),双路24V直流冗余供电。技术指标如下图所示:

2.串口主站-服务器模式为:

MODConfi是串口主站-服务器模式的配置软件,网关的串口做MODBUS RTU主站,每个串口至多连接31台从站设备;网口做MODBUS TCP服务器,可以同时连接6台客户机,如下图所示:

 

3.串口从站-客户机模式为:

MODConfiE是串口从站-客户机模式的配置软件,网关的串口做MODBUS RTU从站,网口做MODBUS TCP客户机,最多可配置31个MODBUS TCP服务器

 

4.串口从站-服务器模式为:

MODConfiCC是串口从站-服务器模式的配置软件,网关串口做MODBUS RTU从站,网口做MODBUS TCP服务器,可以同时连接6台客户机。

 

产品特点为:①存储器共享保证网络数据刷新速度快;②适合海量现场总线设备组网要求;③两种寻址方式可选。分别详解如下:

①存储器共享保证网络数据刷新速度快

•鼎实以太网现场总线网关创新性地采用基于“存储器共享型”网关技术,使得以太网MODBUS/TCP处理器和MODBUS/RTU处理器可并行工作,无需等待现场设备的回答,响应系统客户机的速度快,耗时短。从技术上实现了在海量现场设备组网条件下具有更快的网络数据刷新速度的需求。

②适合海量现场总线设备组网要求

•鼎实以太网现场总线网关集成了中继器、集线器的技术,极大地增多了组网站点个数。2路串口总共可连接62台现场总线设备。

 

③两种寻址方式

角色灵活多变,两种寻址方式可选,迎合不同用户的使用习惯。

MODBUS数据区寻址,需要参考配置软件生成的地址映射表,得出MODBUS TCP与MODBUS RTU数据区对应关系。

远端从站寻址,则是为了迎合用惯透明协议传输传输类网关的用户而设计的,用法类似透传网关,但工作原理是存储器共享,这样一来,用户既能保持透传网关的使用习惯(既不用更改已编写好位软件程序),又能在连接大量仪表的情况下保持很好的数据刷新速度。

5.酒仙桥再生水厂

•施耐德PLC(CPU651 50)通过以太网网关ETH-485-MRTU2采集22台安科瑞(Acrel ACR10E)单相多功能电能表和三相多功能电能表的数据。

•为了提升数据刷新速度和稳定性,采用北京鼎实生产的ETH-485-MRTU2替换之前的透明协议传输类网关,采用前文中提到的“远端从站寻址方式”来配置网关,并没有更改已经编写好的上位程序,便可完美替换了先前所使用的产品,极大的减少了现场调试人员的工作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北京鼎实与您相约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鼎实Modbus/CANopen转PROFIBUS主站网关

鼎实PROFINET转PROFIBUS主站网关

2019FDT开发者论坛火热报名中

鼎实:始终追求自主品牌的工控老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