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智造”将亮相 SNEC(2014)光伏展

“易事特智造”将亮相 SNEC(2014)光伏展

52022日,2014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简称“SNEC2014)光伏展”)将在上海隆重举行。作为全球知名的光伏系统集成供应商,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将盛装参展,为此次光伏行业盛会呈现各类“易事特智造”。


SNEC展由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中国资源综合利用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亚洲光伏产业协会等联合主办,是全球最为专业的光伏展,其展出内容包括光伏生产设备、材料、光伏电池、光伏应用产品和组件,以及光伏工程及系统,涵盖了光伏产业链的各个环节。今年的SNEC展展会面积达18万平方米,预计将汇聚1800余家参展商,吸引专业观众150000人次。

易事特致力于光伏逆变器、光伏发电电气设备与系统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并以此积极开拓全球光伏产业市场,其自当不会错过SNEC展这个展示盛会。多年来,易事特连续参加SNEC展,其自主研发生产的高效光伏并网逆变器、一站式MW级光伏电站集成解决方案等众多品牌产品,借助展会平台成功地迅速在全球光伏产业市场得到了广泛应用。今年,在SNEC展展馆的E7575号展位,易事特将精彩展示公司“智造”的各类光伏并网逆变器、光伏并网非智能汇流箱、光伏并网智能带防反汇流箱、模块化光伏逆变器、三相离网逆变器、大功率MPPT 等产品,与众观展商共襄光伏产业发展盛举。

据悉,“易事特智造”已在光伏产业市场上广受好评:易事特自主研发的新一代500KW光伏逆变器成功通过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实验验证中心全球最为严格的零电压穿越测试,完全符合国家电网《光伏电站接入电网测试规程》以及最新国家标准《光伏电站接入电网技术规定》对光伏电站零电压穿越功能的要求,被广泛应用于国内外家用、商用等光伏电站;易事特电站型光伏逆变器荣登2013年度中国电站型逆变器品牌排行榜第四名。凭借在光伏逆变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中展现出的超强实力,易事特也成功跻身中国光伏逆变器企业四强。未来,易事特将继续致力“智造”光伏产业核心产品,争当全球光伏产业发展的引领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