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华飞科技邀您参观“2014中国(北京)国际智能交通产业博览会"

华飞科技邀您参观“2014中国(北京)国际智能交通产业博览会"

 2014中国(北京)国际智能交通产业博览会将于2014年5月26日至28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三元桥馆)盛大举行。北京华飞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将携带其全系列产品隆重亮相本次展览会。华飞科技展位A100、A101欢迎您的光临!

“中国(北京)国际智能交通产业博览会”的适时举办,将展示国内外智能交通信息化的先进技术和产品。届时中外众多政府高官,行业领袖、专家学者,将就智能交通信息化产业的热点问题进行沟通与交流,中外众多知名企业、新技术产品将云集展示。展览会将在政策、市场、技术、资本等领域倾力打造高端交流合作、宣传展示的平台,推动智能交通信息化产业快速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更小的尺寸、满足更高的速率】HF-IES-4000系列网管型卡轨式交换机

韩国代理商莅临华飞科技 | 携手并肩共赢未来

华飞科技荣获“2018年度智能交通优秀技术方案奖”

华飞科技产品服务蓉城 成功牵手“成都地铁8号线车载PIS系统”

华飞科技为韩国仁川智能交通系统建设加油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