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零点自动化与欧辰SOFTLINK产品技术交流会

零点自动化与欧辰SOFTLINK产品技术交流会

5月20日,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技术服务,并且加强伙伴公司间深入合作,零点自动化邀请欧辰SOFTLINK产品技术专家来绵。

交流会上,参会人员就产品使用、技术、客户实际需求、市场动向、以及近期研发方向等问题做了友好的交流与探讨!

本次产品与技术交流会,欧辰SOFTLINK委派多年产品技术专家、业务负责人,就产品特性、实际运用,以及客户服务等问题作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竭诚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技术服务!

主要交流产品包括:可编程逻辑控制器(SOFTLINK300 系列系统与配件)、现场总线系列(远程I/O、总线连接器与辅件)、控制系统IDEABOX等。

IDEABOX系列控制系统采用全新的X86构架为基础,集成运动控制、逻辑控制及IT功能于一身,实时性能保证在1毫秒以内,适应几乎所有控制系统要求。SOFTLINK IDEABOX mini 控制器实现了工业自动化技术和信息技术的完美结合,适用于中小型分布式PLC系统和中小型高端机器设备。IDEABOX ET300CPU 完美解决高速I/O采集需求, 是高速、高精度、高动态响应运动控制需求领域的理想选择。

远程/O模块,采用一体式、模块化设计,使用方便、稳定可靠、抗干扰能力强, 支持多种(EtherCAT、CANopen、Profibus、Profinet、Modbus等)现场总线协议。

SOFTLINK 300系统基于STEP®7软件编程平台,指令集与西门子S7-300系列完全兼容。

SOPOWER开关电源是专门针对自动化领域开发的24V直流开关电源系列,全部通过CE认证,符合EN60950-1以及EN55022classA标准,具有电子短路保护、限流和输出过压保护,工作环境温度为0-+55℃,自然冷却。

关于欧辰SOFTLINK

深圳市欧辰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是中国中型PLC、运动控制产品领导者。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SOFTLINK欧辰将工程与技术集合,为客户提供不断创新的工业自动化专业技术和解决方案,全国拥有10个分公司及办事机构,50多个战略合作伙伴遍布全球。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冶金、印刷、纺织、塑料、环保、建材、食品饮料、轨道交通等各个行业,销往欧洲、东南亚及南美洲等30多个国家及地区。

关于零点

零点自动化一家专门以工业通讯产品为主,集产品研发、系统设计、工程成套、进口产品代理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自2003年成立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中国自动化行业先进的测控技术整合,并努力打造中国工业通讯的第一品牌。

产品系列主要分为工业通讯、控制器、现场仪表。主要产品包括各种协议IO通讯模块、总线桥系列,涉及通讯协议包括现场总线(Profibus、Modbus、CAN、HART、DeviceNet)、工业以太网(ProfiNet、EtherCAT、Ethernet、ModbusTCP/IP)、工业无线通讯(Wireless HART)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零聚你我·点创未来丨2022年度零点自动化经销商年会圆满举行

四川零点:应用案例|B系列一体化IO助力智慧仓储

现场干扰解决案例

零点B系列一体式IO应用案例

串口模块CT-5321:可扩展通讯模块之EtherCAT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