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RS与Allied开始接受新型测试测量平台Red Pitaya订货

RS与Allied开始接受新型测试测量平台Red Pitaya订货

——— 现诚邀全球客户即刻下单,抢购革命性的低成本开源测量仪
2014/5/22 10:04:29

   全球领先的电子与维修产品高端服务分销商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团公司(LSE:ECM)旗下的贸易品牌RS Components(RS)宣布开始邀请广大用户下单订购Red Pitaya。Red Pitaya是一种开拓性的单板开放式仪表与控制台,能够以低价格替代许多昂贵的实验室和现场仪表

  此前在Red Pitaya网站上进行过意向登记并对该产品翘首以盼的全球各地客户,均有机会向RS和Allied优先下单。RS和Allied将保证在2014年5月Red Pitaya板首批限量投产后给这些客户发货。对于其他所有订单,RS和Allied都会在有货的情况下,严格按照先订先得的次序从第一批产品中依次发货,售完即止。下一批次大量生产的交货时间最长为十二周。

RS Components开始提供Red Pitaya

  Red Pitaya是一种突破性的测试与测量解决方案,提供了一种独特、紧凑的低成本生态系统途径。它在基于Xilinx Zynq的硬件平台上整合了一个包括波形发生器、示波器和频谱仪在内的开源型在线应用库。

  Red Pitaya基于GNU/Linux操作系统,可采用HDL、C/C++和脚本语言等多种软件界面进行不同层次的编程。因其采用基于HTML的web界面,用户可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个人计算机的多数Web浏览器中访问Red Pitaya的功能。

  一个名为Bazaar云市场的社区开放存取资源库,提供一套标准的开源测试与测量应用。此外Backyard库还存放有开源开发代码和工具,据此可进行进一步的开发,并促进工程社区中的协作。

RS Components开始提供Red Pitaya

  “Red Pitaya在测试与测量领域的工程师中掀起一股热潮,”RS全球产品与供应商管理总监Philip Dock表示,“以最低预算的价格提供如此强大的功能与灵活性,市场上没有其他产品可与之匹敌。我们预计该产品将会迎来高需求,因此鼓励客户尽早下单,确保最快交货。”

  “让所有人都能使用以前只有先进的实验室和行业才能用到的技术,这是我们推出Red Pitaya项目的初衷,也是我们的愿景。今天对于用户的热烈响应以及他们提出的创造性理念,我们感到异常振奋,这就是Red Pitaya的真正实力所在。”Red Pitaya共同创始人和产品经理Borut Baričevič表示。

  Red Pitaya在全球范围内通过RS Components网站www.rs-online.com/redpitaya独家供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时RS大中华区办公地址乔迁公告

欧时电子打造全球数字化供应链,在电子元器件及MRO工业品分销市场构筑核心优势

RS 欧时中国与京东工业品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落户佛山,服务亚太

欧时活动| 热夏不出门,RS帮你优惠选购世界TOP电子元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