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希望森兰再次喜获“中国电器工业最具影响力品牌”殊荣

希望森兰再次喜获“中国电器工业最具影响力品牌”殊荣

  对于荣誉频频加身的希望森兰来说,也许并非那么在意荣誉本身,但透过荣誉,可以看出希望森兰不断的进取和企业实力。
  2014年4月21-23日,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四届五次理事会暨四届九次会长会、分支机构秘书长工作会议在上海松江开元名都大酒店召开。希望森兰有限公司第4次被授予“中国电器工业最具影响力品牌”称号。

 

   


  据了解,本次会议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提振信心,会议气氛十分热烈,同时,会议认真研究分析电器工业面临的形势,紧密关注行业热点难点问题,以转变发展方式、创新驱动、调整结构、转型升级,提高行业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为抓手,为落实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举措,不断完善协会引领行业发展的支撑作用,助力电器工业持续健康发展,推进电器工业由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迈进起到了积极有力的推动作用。
  希望森兰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经过20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国内知名的变频器供应商。希望森兰秉承“优质、高效、重才、创新”的企业精神、以技术、品质和诚信铸造出电气行业的著名品牌,产品质量和服务得到政府和广大用户的高度认可。
  荣誉面前,希望森兰将进一步加强自主创新,做强企业,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为民族变频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乘风破浪——希望森兰助力港口岸电低碳新时代发展

希望森兰 HOPE530系列高性能矢量控制变频器

聚焦|大陆希望集团加入“三新”联盟

非凡十年 | 希望森兰的十个维度

高!大!上!——希望森兰携手博赛集团打造万州一号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