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光彩”在SNEC(2014)光伏展耀眼绽放

“易事特光彩”在SNEC(2014)光伏展耀眼绽放

520,第八届2014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简称“SNEC2014)光伏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携众光伏智造产品盛装亮相展会,在光伏发电这一“阳光产业”的展示盛会上绽放出了耀眼的“易事特光彩”。


当天,在SNEC展展馆的E7575号展位,易事特精彩展示了公司“智造”的各类光伏并网逆变器、光伏并网非智能汇流箱、光伏并网智能带防反汇流箱、模块化光伏逆变器、三相离网逆变器、大功率MPPT 等产品,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大批客商观展。“这说明,一方面,基于政府对光伏发电的大力支持和光伏产业景气度的回升,客商对投资发展光伏发电产业充满热情。另一方面,作为全球知名的光伏系统集成供应商,我们自主研发生产的光伏智造产品也受到了客商的关注和青睐。”易事特参展负责人介绍说,易事特展位人气很旺,客商们对易事特的大功率电站型光伏并网逆变器尤为感兴趣。

易事特参展负责人所说的大功率电站型光伏并网逆变器,即是易事特自主研发生产的500KW系列光伏并网逆变器。据介绍,该系列光伏并网逆变器采用外置变压器设计、高功率密度设计,体积更小,适用于大型光伏电站,输出电压多种可选,而且具备夜间SVG功能,可全天候响应电网调度指令。同时,采用光纤隔离技术、先进的反孤岛技术,抗干扰能力强,可从容应对各种复杂的电网环境。该系列光伏并网逆变器还成功通过了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实验验证中心全球最为严格的零电压穿越测试,完全符合国家电网《光伏电站接入电网测试规程》以及最新国家标准《光伏电站接入电网技术规定》对光伏电站零电压穿越功能的要求,从而被广泛应用于全球10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家用、商用等光伏电站。

耀眼的“易事特光彩”不仅吸引了大批客商,也吸引着大批媒体记者。亲临展位现场的易事特公司董事长何思模教授成为了记者们“围堵”的目标,何思模教授也欣然接受了媒体记者朋友们的采访。其中,在中央电视台、世纪新能源网的专访中,何思模教授畅谈了易事特的创新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易事特新能源光伏产业的技术发展路线、发展亮点和成效、未来发展规划和举措等。何思模教授谈到,在全球光伏产业正逐步迈进“黄金发展期”的背景下,易事特组建了由全球著名新能源专家张榴晨院士领衔的国际高端科技攻关团队,正着力以科技创新和优质服务为突破口,有效抢占新能源光伏产业市场,致力发展成为全球驰名的光伏系统集成供应商,力争为国内外新能源产业发展及民族品牌建设做出突出贡献。

据悉,SNEC2014)光伏展为期三天,预计将吸引逾10万名专业人士和5000多家企业代表观展。而除了为客商们展示光伏智造产品,易事特还将委派公司董事长何思模教授作主题演讲并再接受两场记者会的相关采访,可以预见,在SNEC2014)光伏展上绽放的“易事特光彩”势必会越来越璀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