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18届国际工业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展览会开幕

第18届国际工业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展览会开幕

——— 第18届国际工业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展览会开幕

      2014年5月21日,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上海环球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十八届国际工业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展览会暨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传感器展览会(IAC+SENSOR 2014)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开幕。

    2013年,在全球经济逐渐复苏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脱颖而出,而在中国经济的强劲表现下,中国制造业更是翻开历史新的一页,设备制造业出口的好转,传统基础行业项目投资的恢复,尤其是新能源、轨道交通、低碳经济、智能楼宇等新兴工业的迅速崛起,为中国工业自动化市场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活跃在中国市场的自动化厂商势必在新的环境下打造一个又一个里程碑。

    而走过了17个年头的IAC+SENSOR展会也将本届展会打造成一个以用户为导向的自动化展览会。

    据了解,本届展会主办方着力于体现供需互动、产业整合和行业深耕的特色。为期3天的展会吸引了来自德国、美国、法国、瑞士、英国、日本、韩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家自动化及传感器企业参展,展会面积达到10000平米。主流自动化供应商同台竞技,各显神通,包括ABB、三菱电机、施迈赛、SAP、控创、SIPAI、万可、邦纳、亚控科技等众多业内领导企业为观众展出领先的自动化产品和解决方案。

    从本次展会的观众邀请方面来看,除了传统的石油化工、冶金、电力、汽车与机械设备制造等行业,更多地加强了对电力、物流、交通、智能楼宇、水处理与环境监控等新兴朝阳行业专业观众的邀请力度。

    此外,2014中国国际嵌入式大会暨展览会作为本次展览会的同期展会,也将为观众们带来最新的嵌入式技术及最新成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集散控制系统简介

DSC和PLC控制系统差异性

DCS系统自动控制系统检测方法

Etalon HF-600-1

互联时代的制造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