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驱电气“易领十年精彩,驱动百年未来”十周年活动盛大举行

易驱电气“易领十年精彩,驱动百年未来”十周年活动盛大举行

——— 易驱电气开启“联合经营”发展模式

      2014年5月24日,深圳市易驱电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驱电气”)“易领十年精彩,驱动百年未来”十周年庆典大会在深圳麒麟山庄开启。大会盛邀全国150多家代理商、分销商代表参与,共祝易驱电气十年精彩,展望易驱电气未来宏图。

易驱电气十周年活动揭幕

      从维修、代理变频器产品开始,到2004年第一款变频器ED2003诞生,易驱电气先后于2006年推出ED3000,2008年推出ED3100,2011年推出伺服产品——艾威图伺服,并于2009年成立国际贸易部,正式进军海外市场,目前企业具有15万台变频驱动产品年产能。十年间,易驱电气先后获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四次被评为国内十大品牌,在自动化领域为客户提供易驱品质的产品。

      站在2014年这个新的十年起点上,易驱电气已是同行中在市场、研发、内部管理等方面领先的企业之一。下一个十年,易驱电气在企业经营上将夯实基础,构建平台。易驱电气将整合各产品线资源,打造开放的产品平台,坚定地为行业用户提供易驱特色的解决方案,开启“联合经营”的发展模式。易驱电气的发展将沿着自动化关键部件、自动化关键设备、自动化生产线、自动化集成的产业化轨迹前进。

董事长许景翔致辞     

      活动上,易驱电气董事长许景翔致辞感谢易驱电气代理商、分销商、合作伙伴和易驱电气全体员工,易驱电气十年成就离不开他们的参与和支持。“回望易驱电气过去十年,我们自信而骄傲。”许景翔说,“易驱电气已发展成为一家自主研发生产变频器、伺服、PLC产品的自动化系统集成供应商。展望未来,易驱电气任重而道远,并将迎接挑战和机遇。”

总经理朱华东介绍易驱电气未来发展

      易驱电气总经理朱华东总结说,2004年-2009年,易驱电气的发展一直是随着行业大潮起伏前进。直到2011年,公司开始做战略规划,包括系统产品战略,大伺服战略、生产规模化、产品维护机制、产品线销售规划等行动。这一年,易驱电气进行了内部股份制改造;启动控制系统规划和大伺服战略。同年,易驱电气子公司——宏越开始系统产品生产,成功推出包括注塑机控制系统在内的几款系统产品。2011年,易驱电气伺服事业启动研发,产品于2013年小批量在市场应用,目前已正式投放市场。

      总经理朱华东表示,有了主动的企业规划,2011年到2015年是易驱电气电气的跃升阶段。对于企业的“明天”,易驱电气已经胸有成竹,企业要走“联合经营”的发展道路。

      易驱电气的“联合经营”包括更好地寻找市场向企业提出的需求、企业创新研发不断满足市场方向,以及通过资源整合更加灵活而有张力地为市场提供更多的集成产品。研发策略是用通用平台开发差异化产品、用专业的设计满足行业特殊需求。渠道上坚持分销为主、贴近OEM行业,并将企业关注重点下移到终端客户。

      未来一段时间,易驱电气将深入挖掘机床、电子设备、包装印刷、纺织、塑料机械等行业的客户需求。

技术总监、伺服产品经理、PLC产品经理介绍下一代产品规划

      易驱电气下一代变频器产品将沿着模块化高性能系列变频器;多功能模块化通用型系列变频器;简易紧凑型系列变频器三大主线进行替代、拓展和创新。产品整体设计将融入日系单机和欧系平台性全系统模块化设计理念。电压等级将拓展至东南亚、欧洲等地区电网条件;功率范围将拓宽;防护等级除标准IP20,并提供非标的IP54和IP65等级整机防护。通用变频器调速范围将大大拓宽,重载能力将提升,通讯上支持RS485、modbus等协议;高性能变频器将采用有感异步电机矢量控制、驱动并联技术,且全系类标配直流电抗器,从而使产品具低速大扭矩输出、高速运行速度平稳等特征。
      易驱电气伺服产品短期的规划为完善艾威图W、F、P系列产品。同时开展伺服泵和伺服主轴的研发生产。产品技术规划三大点:低频大扭矩技术、负载突变自适应技术、自电电流限制控制技术。
      易驱电气EX系列PLC的目标是代替三菱FX系列。该系列产品除具有三凌FX系列特性外,还具有与多种设备连接、具专用加密软件、掉电保持特色。EX系列PLC产品将重点在在电梯、供水、纺织、印刷包装、食品饮料、塑胶线缆、拉丝、起重、中小型造纸厂、生产流水线等行业场合推广。

易驱电气为优秀合作伙伴颁奖

易驱电气颁发忠诚员工、优秀员工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驱GT200系列变频器在破碎机上的应用

变频器在供水行业的闭环控制应用

易驱 | 拉丝机的应用

易驱电气 |GT200系列变频器--音乐喷泉

易驱MINI系列变频器用户手册 V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