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浩亭为Han®连接器手动接线提供替代方式

浩亭为Han®连接器手动接线提供替代方式

  中继数据、信号和电力是工业生产的重要前提。配备Han® 连接器的分布式配电箱执行此任务。浩亭技术集团在箱中对Han®连接器的手动接线提供了一种替代方式

  配电箱的标准解决方案是通过手动布线(图1)接触各个连接器。但是,手工布线具有明显的缺点:在生产和高敏感性恶劣的户外条件(如冲击和振动)下,主要布线工作量是相当大的。排除系统故障的效率不高,同时服务中还存在次级故障的风险。

  浩亭发展努力的目的开发解决方案,允许继续使用成熟的Han®产品,同时使其能够避免手工布线的缺点。

  浩亭的解决方案被称为HanOnBoard®。在该解决方案中,Han® 连接器使用适配器与PCB (印刷电路板)连接,通过它可快速而可靠地分布数据、信号和电力(图2)。

  该解决方案完全省去了费时的和潜在的易于导致故障的布线,基于与工业制造相结合的尝试和测试 Han® 组件、浩亭PCB适配器和浩亭PCB代替品。

  HanOnBoard® 结构紧凑、重量轻,同时对冲击敏感,将振动减小到最低限度。繁琐的故障排除被换成现代、快速的模块更换。避免了二次服务故障。

此外、特殊的技术工艺保证使用印刷电路板时,现场调节仍然具有足够的灵活性。

  所有HanOnBoard® 组件来自浩亭。由于整体解决方案的设计也由浩亭完成,只需要一个接触配件,这显着减少制定一个解决方案所需的时间。

    


图一: 在一个箱子中按常规布线 

 

图二:HanOnBoard® 解决方案 – 节省空间、稳健、易于制造和维护

 


  中国联络人:

  浩亭(珠海)贸易有限公司
  冯燕兰
  亚太区市场传讯经理
  中国上海市徐汇区虹桥路1号港汇中心1座3501室(邮编 200030)
  电话:+86-21-63862200
  传真:+86-21-63868636
  电子邮件:ada.fung@HARTING.com
  获取更多信息:www.HARTING.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板对板连接器方案加入新成员

在线会议 | 小尺寸连接器如何选择才能确保网络通讯的稳定性

再添新彩!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浩亭走出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浩亭技术杂志第43期全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