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思纵横魅力亮相冶金展 精品设备助力钢铁事业腾飞

三思纵横魅力亮相冶金展 精品设备助力钢铁事业腾飞

    2014年5月19日-22日,三思纵横携众多精品设备魅力亮相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冶金工业展览会,为中国钢铁及冶金事业的发展及腾飞提供了最完整的材料试验设备及解决方案。

    此次展会为期4天,前来参观、咨询及洽谈的国内外著名冶金、铸造、航空航天、质检、院校等企事业单位的相关负责人络绎不绝,对三思纵横的产品、服务及品牌理念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展会在各界人士一致的赞誉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三思纵横参展的设备有航空航天的共同选择---高温持久蠕变试验机、领先国际水平全新系列---飞天金属摆锤冲击试验机及电子万能试验机中明星产品---UTM5000系列电子万能试验机等,众多精品试验设备配备完整的试验解决方案,代表了中国乃至世界试验机行业的一流水平。三思纵横工程师们对参展的试验设备做了详细的介绍及现场操作演示,认真解答客户疑问,受到了前来参观的国内外客户的一致认可与赞誉。

    本次展会,前来三思纵横展位参观的客户不仅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冶金、铸造、航空航天、质量检测、高等院校等企业及事业单位的相关负责人,更有着来自欧美、俄罗斯、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质检领域的相关负责人。部分客户应邀来到三思纵横展台,对此次携带的产品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在详细了解公司发展和产品创新情况后,他们对三思纵横产品及服务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北京地区乃至全国的试验机意向客户驻足在三思纵横展台,他们对三思纵横的试验机设备及方案倍感兴趣,明确表示了合作意向。三思纵横以其久经考验的试验设备及最可信赖的服务理念,深深的吸引着每一位观展的客户。

    此次会议也得到了三思纵横高层领导们的极大支持,三思纵横董事长黄志方先生、研发中心总工程师钱正国先生以及营销中心总经理李跃先生都纷纷赶赴北京,不仅现场指导了展会组织工作,更是热情接见了三思纵横前来洽谈的部分专家客户们。积极良好的沟通为三思纵横的市场拓展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也让前来洽谈观展的客户朋友对三思纵横更加充满信赖。
    最可信赖的中国试验机服务商——三思纵横,正以其完美的试验机产品和方案及无微不至的服务理念,感动着每一位客户,足迹遍布试验机行业。未来,三思纵横将更加追求极致,以更加完美的产品及服务回馈客户,让客户的信赖永不落空!
     更多精彩会议瞬间,请关注三思纵横微信号“sunstest”。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思纵横上海分公司成功研发钢球专用试验机及夹具

三思纵横圆满完成出口土耳其设备调试任务

贺中秋

三思纵横客服部再创佳绩 八月验收业绩突破1000万

国家科技部重大科仪专项电液伺服动态疲劳试验机完美亮相第十七届全国疲劳与断裂学术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