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四方股份参加2014年印度国际电力工业展及会议

四方股份参加2014年印度国际电力工业展及会议

  2014年5月5日至7日,由POWER-GEN INDIA & CENTRAL ASIA, RENEWABLE ENERGY WORLD INDIA, DISTRIBUTECH INDIA和HYDROVISION INDIA联合组织举办的2014年电力工业展及会议在印度新德里的Pragati Maidan会展中心召开,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参展商参加了此届电力工业展会,并在专题会议上做了主题发言。


  此届电力工业展的会议主题为 “POWER KEY TO INDIA'S FUTURE GROWTH”。在该主题下,会议吸引了来自于世界各地及印度本土的发电、输配电、火电、水电、新能源等电力领域公司、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会议由28个专业议题组成,来自全球15个国家和地区的7000多名出席者参加了此届展会及会议。四方公司在展会上向参观者系统地展示了公司保护、变电站自动化产品,以及数字化变电站、电厂、微网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并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与会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四方公司段刚博士在专题会议“电网优化运行和维护”上宣读了题为 “The dynamic Monitoring and Assessment of Power System and its Components Based on WAMS”的论文,成功介绍了四方公司在PMU和广域测量系统中所做的高级应用研究和相关的产品。发言引起与会专家的积极讨论,对相关高级应用产品在中国的应用情况、已产生效益、以及产品的可移植性做了重点提问和应答。
  此次四方公司以参展商及议题宣讲者的双重身份亮相印度电力工业展及会议,给各国参会专家留下了专业严谨的印象,为四方公司的国际品牌形象宣传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为日后印度电力市场的开拓奠定了坚实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SC-830安装使用说明

四方股份参与“2013年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电力科普恩施行”活动

四方继保 编程软件 CyberLogic

四方继保 输入输出扩展模块 AO121

四方继保 输入输出扩展模块 AI121/AI122/AI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