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四方股份参与“2013年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电力科普恩施行”活动

四方股份参与“2013年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电力科普恩施行”活动

  2013年5月10上午,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电力科普下乡及学会党支部“党建强会”特色活动在湖北省恩施州龙凤镇位于大山深处的龙马中学举行,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电机工程学会的理事单位,积极参与并支持了此次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彭雅琴女士代表公司出席活动。

  该次活动的主办方为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和湖北省电机工程学会,承办单位包括恩施州供电公司,湖北、北京、浙江、福建、广西、江苏、安徽、内蒙古的电机(电力)工程学会,电力信息化、燃气轮机发电专委会等。

  四方股份等单位为学校捐赠了计算机、相机及其他教学设备、学习用品、科普书籍等。本次科普活动中,学会精心安排了科普讲座、科普大篷车展示、科普挂图展示、触电急救演示、拓展训练和95598电力科普宣传等几个部分的内容,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让学生和附近的村民们目不暇接。
    作为成立近20年的民营高科技企业,四方股份在近20年的成长过程中,一直把支持公益事业当作企业文化和企业精神的外延,体现了实业报国的理念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SC-830安装使用说明

四方股份参加2014年印度国际电力工业展及会议

四方继保 编程软件 CyberLogic

四方继保 输入输出扩展模块 AO121

四方继保 输入输出扩展模块 AI121/AI122/AI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