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韩国LS产电高层来访三晶电气展开变频器合作交流

韩国LS产电高层来访三晶电气展开变频器合作交流

——— 韩国LS产电高层来访三晶电气展开变频器合作交流

      5月下旬,韩国LG集团旗下子公司LS产电韩国研发中心杨部长带领团队来访三晶电气。三晶电气总经理卢雪明先生亲自接待了杨部长一行,并向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三晶电气在研发、生产、销售等方面的优势。三晶电气自成立以来,着力以科技创新为“利剑”,凭借可靠的产品品质,现已有超过50万台变频器、光伏逆变器应用在全球各地。

      杨部长高度赞赏三晶电气在改善能源环境方面做出的不懈努力,同时对三晶电气十年来在全球市场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随后,双方就变频器的技术
、市场、制造等领域的合作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交流。杨部长一行还参观了三晶电气的研发实验室、制造车间和即将投入使用的三晶科技园。
 
      通过本次交流洽谈,双方就合作项目达成了基本共识,对今后合作和变频器市场的长远发展充满了信心, 卢雪明表示三晶电气能与韩国LS产电这样优秀的企业合作,双方一定可以赢得更大的变频器产业“发展蛋糕”,三晶电气坚持与合作伙伴联合发展、共同成长。

 

关于韩国LS产电

      始创于1974年的LS产电隶属于韩国LG集团,是电力仪器、输配电设备、自动化解决方案的知名供应商,2005年正式更名为LS产电。目前,LS产电电力事业部主要是低压电器的元器件,而自动化事业部的营业范围主要是PLC、变频器、伺服、HMI类产品。LS产电在中国有职工1000余名,并己拥有成熟的研发中心、生产基地及营销网络。LS产电以“永远与客户同行的企业”为经营理念,目标以People(人才)、Product(产品、品质及服务)、Process(国际化管理流程)标准为经营准则,为客户提供客制化的具有国际标准的专业产品及服务。

 

关于三晶电气

      三晶电气是一家具有美国技术背景,专注于可再生能源能量转换、传输及存储技术,电机驱动与控制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本3600万,拥有一支达公司总人数50%的强大研发及技术服务团队,其50万台光伏逆变器和低压变频器已成功应用于全球各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