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霍尼韦尔与河北省在节能环保领域建立合作关系

霍尼韦尔与河北省在节能环保领域建立合作关系

2014/5/29 16:51:23

     近日,霍尼韦尔与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据gongkong了解,根据该协议霍尼韦尔将与河北省在节能环保领域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旨在加强与当地企业在智能电网、工业节能、环保监测、生物能源以及化工工艺等领域的技术和项目合作。 

  根据该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智能电网方面,霍尼韦尔将参与河北省唐山市电力需求侧管理试点工作;在化工工艺方面,霍尼韦尔已与河北中捷石化集团新启元公司达成合作意向,推进在异丁烷脱氢项目上的合作,同时还将与当地其它企业协商,争取合作推进甲醇制烯烃项目。此外,霍尼韦尔还拟与河北省其它相关企业合作推广生产生物燃油的技术。

       霍尼韦尔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盛伟立先生表示,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将霍尼韦尔与河北当地企业合作推向新的高度。霍尼韦尔将用其先进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帮助河北企业实现绿色发展。在过去的几年里,霍尼韦尔一直帮助河北省提高能源使用效率并减少空气污染。例如,霍尼韦尔向总部位于河北保定的长城汽车提供“HFO-1234yf”低全球变暖潜值汽车制冷剂。该制冷剂用于汽车空调系统,能够帮助汽车空调系统减少温室气体排放。霍尼韦尔还携手当地合作伙伴提供用于河北省空气质量监测的领先的传感器产品并积极参与河北省内多个绿色建筑和能源改造项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霍尼韦尔捐赠价值100万美元物资助力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霍尼韦尔ADS,筑牢工厂安全生产的第二道防线

实现工厂互联,构建“美丽中国”

至联致远, 霍尼韦尔发布首款支持工业物联网的ControlEdgeTM PLC

美国L.A. Turbine和德国基伊埃集团加盟霍尼韦尔“互联工厂”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