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UPS电源频传市场捷报

易事特UPS电源频传市场捷报

近期,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UPS电源产品频传市场捷报——先后中标山西大同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所需UPS双路电源采购项目、深圳市光明新区中心医院(妇幼保健院)医疗设备招标项目、山东省省级机关政府采购中心及山东省省直单位2014 年第一期办公设备及耗材协议供货项目。易事特凭借UPS电源产品之“箭”一举夺得市场“三雕”,表明公司性能稳定、品质卓越的UPS电源产品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和青睐。


大同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是大同市道路交通管理的职能部门,支队下设21个直属单位,其中直属大队7个、业务科室14个,管辖全市干线公路4972.264公里、市区道路230公里41个交通岗区。为保障交通信息系统和相关交通设施高效运行,确保交通顺畅及市民安全出行,大同市交警支队近期招标采购一批UPS电源。凭借性能稳定、品质卓越的突出特点,易事特研发生产的EA660系列高频模块化UPS电源成功夺标。该系列UPS电源采用纯在线双变换式架构,带载能力极强,同时采用全数字化控制技术、模块化设计及先进的“N+X”无线并联冗余技术,最大程度降低了UPS单点故障的概率,使整机的可靠性设计趋于完美,将可有力护航大同市公共交通安全。

继中标大同市交警支队UPS采购项目之后,易事特UPS电源又于5月中旬摘得深圳市光明新区中心医院(妇幼保健院)医疗设备的“招标绣球”。深圳光明新区中心医院隶属于光明新区公共事业局,于2011年加挂妇幼保健院名称,该院设有内、外、妇、儿等23个临床科室及检验、放射和超声等8个医技科室,2013年全院总诊疗人次为61.09万,同比增长16%。易事特EA900系列智能高频UPS赢得光明新区中心医院的青睐,最终成功中标该院的医疗设备招标项目。该系列产品是采用全数字化控制技术设计的三进三出高频UPS电源,整机布局设计打破传统的塔式机器设计思维,完全采用先进的模块化设计理念,既保证了布局的紧凑性,同时也提高了系统的可靠性。其电气性能优异,软硬件保护功能完善,能适应不同的电网环境,可为光明新区中心医院的各种负载提供安全可靠的电源保障。

此外,易事特UPS电源还于日前成功中标山东省省级机关政府采购中心及山东省省直单位2014 年第一期办公设备及耗材协议供货项目。据介绍,山东省人民政府设置有工作机构49个,其中省政府办公厅和组成部门27个、直属特设机构1个、直属机构15个、部门管理机构5个,辖17个市140个县(市、区),辖区陆地总面积15.71万平方公里、近海域面积17万平方公里、总人口达9417.23万。易事特此次中标的UPS电源产品囊括公司500VA800KVA全系列UPS电源,这些UPS电源产品突出稳定、高效、节能、环保、智能化等特点,将可为山东省政府机关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提供可靠“动力”。

据悉,易事特深耕UPS行业20余年,其自主研发生产的UPS电源产品广泛应用于信息、通信、电力、金融、制造业、交通运输、医疗卫生等众多对供电稳定性与持续性要求较高的行业领域,并成功服务于“神舟号”系列飞船、奥运场馆、青藏铁路、武广高铁等重大项目。品质卓越的易事特UPS电源产品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多次被评为用户满意服务金奖产品和行业采购首选品牌,易事特也为此荣获“政府采购 UPS电源用户占有率最高企业”、“UPS产品用户领先企业”等称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