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力西电气跃龙龙舟队再战中华龙舟赛

德力西电气跃龙龙舟队再战中华龙舟赛

2014/6/3 10:30:27

       2014年6月2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中国龙舟协会等联袂举办的2014年中华龙舟大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两天的激烈竞逐,代表浙江省参赛的德力西电气跃龙龙舟队,最终成绩表现不俗:荣获职业男子200米直道赛和500米直道赛第6名。

      中华龙舟大赛始于2011年,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竞技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顶级龙舟赛事。2014年以“龙的传人”为主题,大赛在继承以分站竞赛形式巡回国内知名城市的同时,还在赛制上作了创新调整。20支专业组队伍与16支大学生队伍的搭配,让“团结、无畏、坚强、果敢”的华夏民族精神和龙舟文化得到更大范围内传承与弘扬。

      代表浙江省征战 2014年中华龙舟大赛(温州站)的,依然是德力西电气跃龙龙舟队。据悉,德力西电气跃龙龙舟队成立于2011年8月,主要由一群热爱龙舟赛事与文化、勇于奋斗拼搏的选手组成,并由德力西电气冠名赞助。成立伊始,跃龙龙舟队便积极参加各种级别赛事,取得诸如第一届黄山市新安江龙舟大赛季军、第二届温州龙舟大赛500米桂冠等佳绩,并且在多届中华龙舟大赛中表现优异。步入2014年,跃龙龙舟队再接再厉,先后于武进站赛事中勇创辉煌。此次温州站的比赛,作为“东道主”,跃龙龙舟队更是体现出了强劲的竞技精神,表现不俗。

      诞生于有着浓郁龙舟文化底蕴,并被誉为中国龙舟名城——温州的德力西电气,与龙舟赛事有着深厚的不解之缘。一方面德力西电气继承龙舟文化的优秀基因,并将“承诺、合作、敏捷、超越”的龙舟精神视为企业发展的核心价值观。在此指引下,实现产品质量、业务渠道、售后服务等不断创新与发展,企业规模不断壮大。另一方面,成长为行业优秀代表的德力西电气也不忘回馈社会,把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促进社会精神文明建设作为企业核心的社会责任之一。近年,德力西电气跃龙龙舟队踊跃参加各种赛事,支持民族体育事业的发展,身体力行感受与弘扬传统文化的魅力。


      为期两天的温州赛事,德力西电气跃龙龙舟队始终激情高涨,从对德力西电气总裁齐毅夫先生的采访中,我们似乎找到了答案。“德力西电气始终致力于支持龙舟赛事的开展,并努力将其打造成温州乃至浙江省传统文化活动的一面旗帜。我们不仅是全球中档低压电器的领军者,要实现商业数字上的快速增长,更要把德力西电气建设成一家拥有强烈社会责任感、深厚文化底蕴的世界级企业。” 齐毅夫如是说。

 

关于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
      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是成立于2007年11月16日的大型中法合资企业,座落于“中国电器之都”———浙江省乐清市柳市镇,累计投资额近20亿元人民币,占地达240, 000平方米,拥有员工10, 000余人,是中国低压电气行业规模最大的合资企业。
 

      目前,德力西电气在中国大陆境内拥有3个工业生产基地,2个研发中心,1个创新中心,13个销售办事处,13个物流中心,26个服务网点,30,000家销售网点,并拥有超过50个海外销售网点,已成为全球中档低压电气领军企业。
 

      作为一家杰出的针对低压配电以及工业自动化领域全面解决方案供应商,德力西电气的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能源、建筑、工业、基础设施、冶金、和航天等行业的各项重点工程,以高质量的产品、最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和卓越的服务助力中国经济腾飞。
 公司全体员工以创建“幸福企业”为目标,倡导“承诺、合作、敏捷、超越”为核心的价值观,并通过“德力西电气慈善基金”全情回馈社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