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国内埃夫特机器人出口韩国

国内埃夫特机器人出口韩国

——— 国内埃夫特机器人出口韩国
       地处安徽省芜湖市的埃夫特智能装备公司生产的工业机器人可满足焊接、切割、打磨、搬运等多个用途,深受用户欢迎。据最新消息,埃夫特机器人出口韩国。 


    2014年5月22日,安徽埃夫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自主研发与制造的ER20-C10机器人出口韩国。这是继埃夫特机器人出口南美之后,首次出口发达国家。


    该机器人是国家“ 863”计划科研成果之一,采用国际领先技术,具有较高的系统精度和动态响应能力,在制造业、卫浴、家电等行业具有广阔应用前景。安徽埃夫特机器人出口韩国是埃夫特公司市场战略的又一全新起点,它标志着自主品牌真正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埃夫特公司也将不断革新技术,改进工艺,以最优的产品、最好的服务立足国内,放眼海内外,真正解放人类生产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集散控制系统简介

DSC和PLC控制系统差异性

DCS系统自动控制系统检测方法

Etalon HF-600-1

互联时代的制造业